假摔之王再献神级表演 一起回顾他的神作(gif)

2017年04月19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奥斯卡欠他一个小金人

  北京时间4月19日,季后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坐阵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此前就以假摔闻名的绿军小将马库斯-斯玛特再次上演“神级”假摔。

  凯尔特人与公牛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过程中,巴特勒在中线附近运球,斯玛特则全场紧逼防守,公牛替补中锋费利西奥过来挡拆。贴在费利西奥身上的斯玛特顺势倒下,而裁判可能是看多了他的假摔,并未对此进行任何吹罚。

  作为假摔界的超新星,斯玛特奉献了无数“经典”的假摔,一起来看下。

  上赛季季后赛对阵老鹰的比赛,斯玛特在一次篮下卡位的时候原地起跳直接飞了出去,也因为这个假摔,他受到了5000美元的罚款,而且还受到了一次警告并因此受伤,最终缝了17针。

  本赛季绿军客场对阵火箭的最后时刻,绿军中锋霍福德上篮的时候,与哈登在篮下卡位的斯玛特在轻微身体接触下,以一个很夸张的动作飞了出去。后来,联盟因为这次假摔对他进行了警告。

  上赛季书豪还在黄蜂的时候,书豪持球突破斯玛特,并没有被撞到的他却捂着脸躲到了一旁。

  绿军客场挑战森林狼,拉文持球被斯玛特和小托马斯包夹,拉文双手护球有个轻微的抬手动作,而斯玛特却像被“隔空”肘到了一样捂着鼻子向后倒去。

  绿军客场挑战鹈鹕的比赛,斯玛特用他精湛的演技将一次被隔扣化解为了进攻犯规,中招的希尔欲哭无泪,妥妥的十佳球就这样变成了五大囧...

  当帕森斯还在小牛的时候,面对绿军包夹篮下护球,他为挣脱对手微微亮肘转了个圈,斯玛特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应声倒地。

  绿军主场对阵爵士,胡德持球突破斯玛特,两人在罚球线附近轻微接触,斯玛特却像被卡车撞到一样飞出去很远,而看穿一切的裁判则淡定的未进行任何吹罚。

  绿军客场挑战奇才,篮下多人卡位抢篮板,而并未与人有身体接触的斯玛特直接自己跳起来,在空中转了个圈倒了出去,然而裁判仍旧无动于衷。

  绿军主场对阵热火,在裁判稍微不注意的情况下,斯玛特直接把头贴上了对手胳膊,对手只是把手抬起来准备双手传球,他就直接仰头向后倒去。

  斯玛特是绿军重要的替补火力,他突破犀利、防守凶狠、积极拼抢获得球队的认可。但是,他总是压制不住心中的“影帝”基因,自作聪明的举动有时会伤害球队的士气,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本赛季,斯玛特为绿军出战79场,场均出场30.4分钟得到10.4分3.9篮板和4.6助攻。

  (云彦)

标签: 公牛凯尔特人巴特勒斯玛特拉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