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出轨球星:奥尼尔频被嘲笑 韦德弃发妻学坏

2017年04月19日14:08 新浪体育
安东尼与妻子拉拉的婚姻名存实亡

  近来,关于尼克斯球员卡梅隆-安东尼婚内出轨并搞大了一名脱衣舞女肚子的事传的沸沸扬扬,再次将大众的视线引到了“出轨”二字上面,对于那些身价不菲的NBA球星来说,出轨好像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日常,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NBA大腕儿名列出轨名单。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麦蒂很宠爱自己的妻子哈里斯,但这并不代表他就不会与其他女人有染,婚内期间曾出轨一位熟妇并有了一个私生女的他被出轨对象告上了法庭,最终法院判他每年支付给私生女五万美元的抚养费。

  贾森-基德

  基德的前妻朱玛娜是一位长相甜美的记者,但在与基德的婚后表现却如同一名“泼妇”,忍无可忍的基德最终向法院递交了离婚协议。不过,也有消息称,离婚的真正原因是基德婚内出轨,而出轨的对象正是韦德的现任妻子尤尼恩。

  拉玛尔-奥多姆

  奥多姆的前妻社会名媛科勒-卡戴珊于2013年12月向法院递交了离婚协议,原因是两人之间有“不可调和的矛盾”,纵欲过度接近死亡的奥多姆一度让卡戴珊因为同情而放弃离婚,但康复之后奥多姆依然糜烂的生活最终还是让他们分道扬镳。

  科比-布莱恩特

  相对于榜单的其他球星来说,科比是幸运的,在他遇到震惊世界的鹰郡事件事件时,妻子瓦妮莎依旧选择了原谅他。或许是因为得到原谅太过简单,飞侠并没有太过收敛自己的风流,这导致瓦妮莎在2012年2月向法院递交了离婚协议,不过及时悔过的黑曼巴最终用他的真诚再度赢得了瓦妮莎的原谅。

  托尼-帕克

  帕克与前妻伊娃曾是让球迷们艳羡的金童玉女,但随着帕克与队友布伦特-巴里老婆的婚外情被曝光,他们结束了这段仅仅维持了3年的婚姻,如今帕克已经与阿克塞拉-弗朗辛开始了又一段婚姻。

  德里克-费舍尔

  2016年5月25日,费舍尔与前妻坎迪斯正式签署离婚协议,结束了他们十年的婚姻,离婚的原因是坎迪斯无法继续容忍下去风流的费舍尔。据悉,老鱼在执教尼克斯期间与多名球员女友产生过绯闻,更是闹出了著名的“友妻门”(费舍尔与前队友巴恩斯的前妻约会)。

  卡梅隆-安东尼

  “甜瓜”拥有一个完美的微笑,他曾经因为妻子拉拉的工作原因而选择留在纽约,没想到如今双方却都被曝婚内出轨。

  德怀恩-韦德

  韦德与前妻西奥沃恩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两人在2002年结婚,但仅仅维持了四年,有媒体称,韦德离婚的主要原因是他婚内出轨,出轨的对象正是他如今的妻子尤尼恩。

  沙奎尔-奥尼尔

  奥尼尔与前妻香妮有一段五年的婚姻,两人于2007年正式离婚,对于离婚的原因,有媒体称是因为奥尼尔的婚外情对象有了身孕,但也有消息称香妮也并不是什么老实的角色,曾联手一位无名训练师给鲨鱼戴了一顶绿帽子。不过离婚之后的奥尼尔更有一种如鱼得水的感觉,先后与多名性感美女传出绯闻,只是对于这只花心的鲨鱼,有不少女人都给出了“短小”的结论。

  迈克尔-乔丹

  乔帮主在任何事上都有一个争第一的习惯,“飞人殿下”在结束与前妻胡安妮塔的17年婚姻时支付了超过8000万英镑的赡养费,这创造了当时名人离婚赡养费的新高。乔丹目前的妻子为古巴名模伊薇特。

  (Mr.D.D)

标签: 球星乔丹科比韦德出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