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花!东部第1命悬一线 史上3次翻盘火蜜最痛

2017年04月19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绿军已经到了被黑八的边缘

  北京时间4月19日,芝加哥公牛队客场111比97战胜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0。作为常规赛第八的公牛连续两个客场赢下对手之后,有望实现黑八的神迹。对于凯尔特人实现翻盘,可能性非常之小。

  上一场公牛全队抢到了53个篮板,而凯尔特人全队只抢到了36个篮板,这是导致上一场凯尔特人主场失利的主要原因。然而本场比赛,两队篮板相差不多,公牛只多拿到了5个,但是得分上公牛却多赢了对手14分。

  连续两个主场失利,凯尔特人已经完全没有退路。这轮系列赛在开始前就被誉为很可能实现黑八的一轮对抗,然而两场较量之后两队实力上的差距显现出来。如今这轮系列赛被外界看作,很可能成为历史上首次4比0横扫的黑八奇迹。

  纵观NBA联盟季后赛对决,历史上只有3队在主场0-2落后的情况下,在7场4胜制的系列赛中翻盘成功,分别是1969年的湖人、1994年的火箭和2005年的小牛。

  凯尔特人能否成为第四支翻盘的球队,这些对于他们并不是当下要考虑的。即使调整状态,如何布置战术洞穿公牛软肋,这是绿衫军如今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否则凯尔特人将成为本赛季季后赛黑八奇迹的背景。

  (珅葳)

标签: 凯尔特人公牛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