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22分送出致命一击 双枪归位猛龙击退雄鹿

2017年04月19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洛瑞关键球猛龙险胜雄鹿

  北京时间4月19日,猛龙在主场过关,以106-100击败雄鹿,将大比分扳成1-1。

  凯尔-洛瑞在终场前8.9秒投中关键一球,全场贡献22分5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23分7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0分10个篮板。

  雄鹿翻盘未果,“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24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20分 5个篮板,格雷格-门罗18分,马修-德拉维多瓦和马尔科姆-布洛格登各得7分。[绝杀非偶然?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下载APP]

  猛龙首战就失利,从历史来说,这并不令人意外。

  在猛龙历史上,他们9次打进季后赛,在首轮的首场比赛,全部以失利告终。也就是说,他们从未在季后赛首战中胜出过。

  猛龙必须反弹,如果以0-2落后到密尔沃基,要再想翻盘就困难了。

  首战雄鹿过关,靠的是出色的防守,下半场他们只让对手得32分。“字母哥”安特托孔波单兵防守能力也非常出色,令猛龙头疼。

  安特托孔波今天仍有出色的表现,不过猛龙大将洛瑞也走出首战的低迷,与德罗赞“双枪”合璧,猛龙没有越陷越深。

  两队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猛龙有几次拉开差距,但都未能保持优势。首节还有1分24秒时,米德尔顿投中三分,雄鹿以23-22超出。德罗赞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猛龙才以28-25领先。

  约瑟夫和帕特森相继命中三分,猛龙在第二节开始后以36-27扩大优势。不过雄鹿雄鹿马上还以颜色,老将特里连投带罚拿下3分,而门罗一人连得6分,打出9-0后,将比分扳成36-36。猛龙一度又取得8分的优势,但本节最后1分35秒未能得分。斯内尔投中三分,霍伊斯补中压哨球,雄鹿上半场只以52-55落后。

  米德尔顿连投带罚得了4分,第三节开始后,雄鹿又以58-55超出,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1分47秒时,伊巴卡投中三分,猛龙以84-77领先,但此后他们再次迷失,一分未得,雄鹿打出6-0,前三节只落后以83-84落后1分。

  伊巴卡两度命中三分,塔克也远投得手,猛龙以11-0开始第四节,总算以95-83拉开差距。

  雄鹿疯狂反击,在近7分钟内只让对手投中一球,打出一波14-3,在本节还有2分46秒时,安特托孔波空中接力上篮,他们只以97-98落后。

  直到比赛还有2分29秒时,猛龙才由伊巴卡再度命中。安特托孔波投中三分后,将比分扳成100-100,但德罗赞马上命中一球,猛龙保持领先。

  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而塔克关键时刻竟然两罚不中。雄鹿未能把握良机,此后仍投篮不中。比赛还有32秒时,猛龙抢下篮板,开始控制时间。在24秒进攻时间将到时,洛瑞中投得手,猛龙以104-100领先,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8.9秒。

  上一场洛瑞只得4分,表现低迷,但今天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成为猛龙的功臣。雄鹿此后投篮不中,功亏一篑。

  不过雄鹿能以1-1回密尔沃基已经可以满意,毕竟他们抢到了主场优势。(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猛龙雄鹿洛瑞德罗赞字母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