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今夏顶薪留二巨 没突破?那也不愿拆阵容

2017年04月19日05:53 新浪体育 微博
还要保持这个核心阵容吗?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快船队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多克-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快船队在今年季后赛的表现如何,他都不愿意在今夏拆散核心阵容。

  今年夏天,快船队的四名首发球员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其中有三位渴望得到大合同,他们是保罗、格里芬和雷迪克。

  过去5年,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一直是快船的核心阵容,但是他们始终无法在季后赛取得突破。在外界看来,如果快船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依然无法取得突破,那么三巨头阵容将会被拆散。但是快船队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多克-里弗斯并不这么认为。

  “(关于付出奢侈税保留核心阵容是否值得这个问题),我的看法是这样。”里弗斯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说道,“假如今年我们没有夺冠,但我认为我们将会(夺冠),我是说假如我们没有。你是放弃一支常规赛取得50胜而且已经证明非常接近(总冠军)的球队?还是继续坚持并围绕核心阵容做一些调整?”

  “我总是拿爵士队来举例。”他接着说道,“感谢上帝,卡尔-马龙和斯托克顿没有听外界说什么,你明白我的意思吗?他们在季后赛中不断失败,但是不断努力。最终,他们在职业生涯后期终于打进了总决赛。虽然他们最终没有夺冠,但是你知道,这是追求。我认为人们说:‘嘿,他们应该拆散。’这很容易。”

  另据《篮球内幕》记者史蒂夫-凯勒在推特上透露,快船队在今夏计划用顶薪留住保罗和格里芬。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快船保罗格里芬乔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