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帅发飙斥裁判:太糟糕!我们没得到应有尊重

2017年04月18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发飙了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82比96,孟菲斯灰熊再次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双方的系列赛比分已经变成了0比2。整场比赛马刺一直掌握着节奏,他们在第二节一度领先多达21分,并且在最后时刻成功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不过在灰熊主教练大卫·菲兹戴尔眼中,他们输球却并不只是因为技不如人。

  赛后发布会上,谈到球队的失利,菲兹戴尔开始愈发抑制不住自己的愤怒。

  “你知道的,迈克·康利整个职业生涯都没有吃过技术犯规,但他还是得不到裁判的尊重,这让裁判反而更加看轻我们”

  “这是一场裁判表现相当糟糕的比赛,扎克·兰多夫是这场比赛里最强硬的家伙,然而他却1次罚球机会都没有得到,不过对面的卡瓦伊·莱昂纳德罚了19个球。”菲兹戴尔越说越激动,“上半场我们有19次禁区内出手,但只罚了6个球,对手有11次禁区出手,却罚了23次。”

  说到这里,灰熊主帅扭过头一脸用力憋住火气的表情,然后用相当气愤的口气说:“我并不是一个只盯着数据的人,但是你去看看技术统计吧!整场比赛我们有35次禁区内出手,站上罚球线15次!对手18次禁区内出手,却罚了32球,卡瓦伊罚的球比我们全队还多。”

  “我们队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迈克·康利并没有发飙,他只是在努力打球,我不同意裁判可以那样对我们。我知道波波是一个名帅,而我只是一个年轻的菜鸟,但他们不能就这么欺骗我们,这是一种不尊重人,也不职业的做法。我们队的球员拼尽全力在场上战斗,而他们(裁判)却连一点逆转的机会也不给我们。”菲兹戴尔已经彻底发飙。

  发布会结束,菲兹戴尔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尽管记下我刚刚说的话”,愤然离席。

  我们知道灰熊主帅愤怒的原因,他们差一点就完成了惊天逆转,而且技术统计上的罚球数据对比也的确刺眼。但这真的意味着判罚不公正吗?看过比赛的人心中都会有自己的答案,我们只知道,菲兹戴尔免不了要收到联盟开出的罚单了。(乳娃娃)

标签: 灰熊马刺莱昂纳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