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王第1铁闸G2挂免战牌 何时复出仍无法确定

2017年04月18日0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戈伯特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盐湖城媒体报道,由于左膝盖受伤,犹他爵士队当家中锋鲁迪-戈伯特将缺席季后赛首轮与洛杉矶快船队的第二场比赛。

  戈伯特是在双方第一场比赛开始后不久左膝盖受伤的。赛后,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戈伯特的左膝盖过度伸展以及膝盖骨挫伤。

  虽然结果显示戈伯特的左膝盖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但是这样的伤势预计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与此同时,爵士队并没有宣布戈伯特何时能够复出。

  据盐湖城媒体得到的消息,关于戈伯特何时能复出,爵士队将会在每场比赛之前决定。

  受伤之后,戈伯特曾表示他希望能够在与快船的系列赛中复出,而爵士队主帅斯奈德则表示不能确定。

  在戈伯特伤停的情况下,费沃斯预计将在第2场比赛担任爵士队的首发中锋。他在第1场比赛中表现不错,得到15分和6个篮板。

  目前,爵士队在这轮系列赛中以1-0领先快船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爵士快船戈伯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