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士!刺客不缺席未来2场 G2赛后回乡悼念妹妹

2017年04月18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队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向记者透露,伊赛亚-托马斯计划参加首轮与公牛队的第2场比赛,然后再飞回家乡参加妹妹的葬礼。此外,托马斯也计划参加这轮系列赛的第3场比赛。

  今年季后赛开始之前,托马斯一家遭遇噩耗,他年仅22岁的妹妹在华盛顿州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昨天,托马斯带着巨大的悲痛参加了凯尔特人与公牛的首场比赛,并得到33分,但凯尔特人在主场告负。赛后,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曾表示托马斯可能会在本周回西雅图参加妹妹的葬礼,因此他是否参加与公牛的第2场比赛不能确定。

  今天,史蒂文斯在凯尔特人的训练中告诉记者,托马斯计划参加明天与公牛的第2场比赛。等到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托马斯将立刻飞回塔科马(华盛顿州的港口城市)参加妹妹的葬礼。

  由于凯尔特人将在本周六在芝加哥与公牛打系列赛的第3场比赛,所以托马斯将在周五从塔科马直接飞往芝加哥与球队会合。

  据史蒂文斯透露,凯尔特人队可能也将出席托马斯妹妹的葬礼,但是葬礼的相关流程还没有最终确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凯尔特人托马斯公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