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打爆步行者五小!卢帅放豪言:还敢用吗?

2017年04月18日14:35 体坛+ 微博
被高度认可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主场以117比11击败步行者,将大比分改写为2比0。值得一提的是,在总比分2比0领先的情况下,克利夫兰骑士队从没有被任何一支球队淘汰过。其实,早在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历史的天平就已经倒向了骑士队的一边,在球队拿下任何一个系列赛的首战时,他们16次有15次晋级,而詹姆斯的这一履历则更为惊人,其职业生涯从未在季后赛第一轮被淘汰过。

  这场比赛,骑士队在缺少了外线火力点JR·史密斯时,三巨头全部发力,欧文、詹姆斯和拉夫分别砍下37分、25分和27分,这也是骑士队三巨头第一次在同一场季后赛的比赛中得分全部超过25分。

  其中,最高效的便要数到命中率高达86%的拉夫,他此役7投6中,在三分线外4次出手3次命中,罚球更是12罚球12中,出场39分钟,拿下27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

  赛后,球队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道出了自己的用人思路:“季后赛中,篮球的意义就在于赢球的打法和牺牲自己为球队做出贡献。这场球的输赢就在一念之间,兰斯·史蒂芬森投中了一些球,状态也逐渐变得火热起来,所以我们就用拉夫攻击他,造成杀伤并走上罚球线稳稳拿分。”

  随后,卢也提到了骑士队针对步行者使用小个阵容时的对应战术:“如果他们还敢这么用,拥有绝对身体优势的拉夫将打爆他们统治球场。”两队的第三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七点移师印第安纳继续进行,背水一战的步行者必须要捍卫自己的主场,虽然晋级之路十分艰难,但是他们是时候全力以赴了,不管怎样,吞下零蛋并不是一件十分风光的事情。

  撰稿:董倡硕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步行者骑士勒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