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格林对喷垃圾话 轰下41分你说他有没有资格

2017年04月17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垃圾话爱好者们

  勇士和开拓者的季后赛首轮对决注定是飙分大战,也注定不缺乏火药味。作为金州阵中最激情的一员,德雷蒙德·格林在今天的比赛中和波特兰后场双枪利拉德以及C.J。麦科勒姆之间都发生了一些小摩擦。不过这一点在三个人看来都是件好事,他们喜欢这种互相之间较劲的对抗。

  “对我来说,这种事只会激励我拿出更好的表现,因为我会把格林的垃圾话当成是一种挑战,”利拉德赛后说,“当然我也会反击,用垃圾话喷回去。就是这样,只要他来向我说垃圾话,我肯定会还回去。”

  二人之间的较劲是从第一节末段开始的。利拉德在一次进攻中直杀篮下试图扣篮,但贾维尔·麦基斜刺里杀出盖掉了这一球,不过裁判随后吹罚了金州中锋犯规。这也引起了勇士队的集体不满,他们都认为麦基这次盖帽干干净净,没有犯规。当利拉德走上罚球线的时候,格林走到他耳边嘀咕了两句,两人立刻开始喋喋不休起来。

  “我认为有这么一个家伙在场上的话可以提升比赛的强度,因为我几乎从来不说垃圾话,但是当他开始冲我狂喷的时候,我也会喷回去。”利拉德说。

  不过垃圾话并不是二人之间的专利,在第四节的某个回合里,格林运球贯穿全场试图完成暴扣,但结果他却搞砸了,皮球脱手被扣飞了。逮到这一幕的麦科勒姆咧嘴笑着,也让格林体会了一把被垃圾话嘲讽的滋味。

  “是的,他当时告诉我,你该多回去练练,”格林说,“我们整场比赛都在斗嘴,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不过我们彼此之间都充满尊敬。去年季后赛我们就曾经交手,不过感觉上我们在过去4、5年里都在互相对抗。”

  “但是我们到了场下关系都很好,所以场上的垃圾话并不代表我们互相之间不尊重。这就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而已。”

  本场比赛轰下41分的麦科勒姆赛后也承认,自己的确朝格林说了垃圾话,他也不会害怕在场上和勇士前锋互喷。

  “是的,他的确该回去练练提踵,那样或许就能扣进了。”麦科勒姆笑着说,“是的,比赛就该是这样,我们喜欢这样的对抗。一旦我们出场,就代表自己的球队和家乡。在我的家乡,如果有人向你喷垃圾话,这并不代表他不尊重你,我们没有问候谁的母亲或者说什么不好的东西。

  “当格林还在密歇根州立读大学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那会他还是个小胖子。在那之后他进步了很多,他总是努力提高自己。我和他之间没什么不能说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和麦科勒姆一样,利拉德也喜欢格林这种充满激情的比赛方式。

  “我认为这个联盟已经变得太软了,比赛不该是这样的,所以就应该有这种强硬的球员出现,”利拉德说,“我觉得这是很有必要的,勇士也希望格林能在场上表现出他该表现的样子。”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乳娃娃)

标签: 勇士格林开拓者利拉德麦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