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能为亡妹取胜丢主场优势!他还能否找回自信

2017年04月17日12:47 体坛+ 微博
节哀

  今日的比赛本该是一场普通的东部季后赛,但由于昨天小托马斯亲妹妹车祸去世,整场比赛都笼罩着一层悲伤的氛围。比赛开场前北岸花园球馆全场进行了长达30秒的默哀,所有的球迷也都知道本场比赛的意义,这不仅仅是一场篮球比赛,更像是对于小托马斯妹妹开展的一场简短的追悼会。小托马斯也穿上了特殊的球鞋以表达对于妹妹的哀悼。

  比赛开始前,布拉德利以及克劳德都减少了自己的常规热身时间,留在了更衣室安慰悲伤的小托马斯。主教练史蒂文斯也在赛前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小托马斯的支持:“今晚对于小托马斯以及整个凯尔特人队来说都不仅仅是一场单纯的比赛,我们全队会尽全力用一场胜利来祭奠小托马斯妹妹的离去。”

  但是事与愿违,由于吉米·巴特勒的良好表现以及替补大前锋波蒂斯的超常发挥,凯尔特人队在今日的比赛中被东部第八芝加哥公牛队拉下了马。但处在悲痛中的小托马斯依旧没有手软,他本场18投10中砍下33分、5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

  主教练史蒂文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称:“虽然我们输了今天的比赛,但是我依旧为我们所有球员感到骄傲。不光因为今天所有球员出色的表现,更是因为大家都表现出了对于小托马斯的支持。他是我们全队的领袖,在如此特殊的情况下都还能有良好的表现,我想向他致敬。”

  遗憾的是,小托马斯在赛后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径直离开了球馆,而大家对此都表达了万分的理解。但是本场比赛后留给凯尔特人队的最大问题就是,在今天的比赛过后,小托马斯究竟会立刻赶往华盛顿去见妹妹的最后一面还是继续忍痛留在波士顿与球队训练?毕竟后天就是与公牛队的第二场对决。如果这个问题没有被解决,那么凯尔特人队被黑八的几率将会增加许多。

  (特约记者战铮发自波士顿)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凯尔特人托马斯公牛巴特勒布拉德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