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9+5+3猛兽开启救赎之路 冷静的他太可怕

2017年04月17日12:18 体坛+ 微博
格林的救赎之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金州勇士在本赛季季后赛第一轮第一场比赛中坐镇甲骨文中心,以121比109击败波特兰开拓者,将总比分修改为1比0,成功的迈出了冲击总冠军的第一步。

  在这一场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后场双枪火力十足,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分别砍下34分和41分,而除了他两和特纳与哈克利斯,开拓者再无球员得分上双,这全要得益于德拉蒙德·格林的出色防守。相信所有勇士的球迷都记得格林因为在去年总决赛因不冷静被禁赛,也成为了整个系列赛的转机,导致勇士被骑士1比3逆转,就在一年之后格林迎来了救赎。

  看过比赛的球迷都知道,格林送给哈克利斯和利拉德的大帽成为了继三分之后,甲骨文中心的另一个高潮点。根据数据统计,格林在场时,勇士能够净胜开拓者高达十五分,而参考统计,本场比赛中,开拓者球员在格林的防守下16次出手仅仅命中4次,同时出现三次失误,进攻方面格林同样高效,他出场37分钟,10投6中,其中三分4投3中,拿下19分、12个篮板、9次助攻、5个盖帽和3次抢断的超全能数据。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格林将防守上的功劳与队友韦斯特和主帅科尔分享:“科尔在两队三节打平的情况下及时改变阵容,韦斯特对球的压迫做的也非常出色,他像一座山,让利拉德和麦科勒姆无可奈何。”同时,两队的主帅都对格林的防守能力赞扬有加,史蒂夫·科尔说道:“今天晚上格林的表现是无可取代的。”

  毫无疑问,随着季后赛的推进,勇士队缺乏深度的内线必将对格林与杜兰特的防守提出更高的要求,格林硬气的防守也对勇士本次的季后赛之旅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他在本次季后赛中能够在延续血性的同时,保持理性,避免去年总决赛中的无奈意外。另外,勇士与开拓者的第二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0日10:30分继续在甲骨文中心进行。

  (董倡硕)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勇士格林开拓者科尔利拉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