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3火箭最硬的1根骨头 他是1米85的罗德曼

2017年04月17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黑贝太出彩

  北京时间4月17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18-87大胜俄城雷霆的比赛中,帕特里克-贝弗利表现神勇。他全场13投8中,其中三分6中4,罚球2中1,得到生涯单场季后赛最高的21分,还有10个篮板3次助攻。他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限制也值得称道。

  火箭和雷霆再遇,双方都有一名防守悍将暗地摩拳擦掌,要给对方王牌致命一击。而火箭这边,贝弗利早已是“磨刀霍霍向威少”。

  果然本场二人的缠斗就颇为精彩。贝弗利曾2次精彩抢断威少,一次正面对决成功预判威少下一步,断球后快攻爆扣得手,一次则让威少“人过球不过”。二人还曾有一次从后场一路纠缠到前场,结果威少急停,贝弗利躲闪不及“追尾”,双方一起摔了个四脚朝天,竟令人想起当年丹尼斯-罗德曼缠斗卡尔-马龙。

  全场,威少尽管得到准三双,但他23投仅6中,三分11中3,贝弗利立功了。

  在进攻端贝弗利也不含糊。上半场火箭三分16投仅3中,其中2球来自贝弗利。第三节贝弗利火力不辍,在6分41秒和6分09秒内连中2记三分,将分差拉大到11分,迫使雷霆暂停。2球得手后,贝弗利也嬉笑着在场边做着搞怪动作,逗得球迷前仰后合。此外,他本场还多次施展抛投绝技,解说打趣:“颇有托尼-帕克风范啊。”

  在助攻上贝弗利也曾有佳作奉献,尤以第四节9分27秒吸引双人包夹后,巧妙从恩尼斯-坎特胯下妙传克林特-卡佩拉爆扣一球,最令人击节。前三节,贝弗利便得到19分,创生涯季后赛单场新高。此前他曾有3场得到16分。

  火箭取得开门红,双方配角球员的成色得到展示,而攻防皆宜的贝弗利就是哈登最可信赖的帮手。(魑魅)

标签: 火箭雷霆贝弗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