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绿军1.1亿美元换来这数据显然不够

2017年04月17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霍福德

  北京时间4月17日,季后赛首轮,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2-106负于公牛。凯尔特人首发中锋艾尔-霍福德出场40分钟,13投8中,得到19分,外加7个篮板和8次助攻。

  霍福德是凯尔特人在本赛季的重要引援,去年夏天,他与凯尔特人签了一份总价达到1.1亿美元的合同。霍福德是当今NBA非常全面的一位中锋,虽然数据看上去并不是很华丽,但是他在场上攻守平衡,技术能力很出色。

  本赛季常规赛,凯尔特人超越骑士取得东部第一的位置,这足以证明霍福德这笔引援是非常成功的。

  当然,凯尔特人的目标绝不只是常规赛,他们希望能在季后赛中取得突破,而霍福德和托马斯这一内一外的球队核心将起到带头作用。

  本场比赛上半场,凯尔特人的进攻没有打开,第二节还剩4分钟,他们才得到37分。此后,霍福德突然爆发,他得到了凯尔特人在第二节的最后9分。

  特别是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霍福德在弧顶三分线外接到奥利尼克的传球之后直接出手,并且命中了一个压哨三分球。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依然以46-48落后公牛。

  霍福德在上半场就展现出全面的身手,他8投5中,得到11分,外加6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霍福德就表演了他出色的控球技术。第三节还剩10分多钟,霍福德在45度三分线外面框单打米罗蒂奇,只见霍福德使出了一连串crossover和后撤步跳投,把米罗蒂奇晃得晕头转向,最终,霍福德跳投命中。

  此后,霍福德又再次展现出他出众的策应能力。第三节还剩6分钟左右,凯尔特人连续2个进攻回合,霍福德都助攻克劳德空切得分。

  虽然托马斯是这支凯尔特人的核心,但霍福德同样是球队领袖。第三节有一个细节,当阿米尔-约翰逊被换下场之后,霍福德特地把约翰逊拉过来,并鼓励他几句话。

  关键的第四节,霍福德依然有不俗的表现,本节还剩6分11秒,公牛出现失误,霍福德完成一个扣篮,帮助凯尔特人以87-85领先,公牛迅速喊了暂停。

  虽然凯尔特人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霍福德的表现非常出色,他13投8中,得到19分,外加7个篮板和8次助攻。唯一的不足应该就是没有保护好篮板,并让洛佩斯抢到太多的前场篮板。这是霍福德需要在这轮系列赛余下的比赛中尽快解决的问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凯尔特人公牛霍福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