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一幕!小托马斯赛前思念亡妹低头痛哭

2017年04月17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小托马斯泣不成声

  北京时间4月17日,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坐阵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赛前,前一天失去妹妹的绿军主将伊赛亚-托马斯在场边低头痛苦。

  小托马斯的妹妹希娜-托马斯年仅22岁,曾经是艺术系学生,目前在当地从事快递业务。她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上5点左右遭遇车祸,当时她行驶在州际公路上,车子突然飞出了路外,撞向了路边的金属广告牌的支柱。车身被损坏的很严重,车内只有希娜一人,而且没有系安全带,在被发现的时候已经去世了。

  今天,凯尔特人赢来了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作为球队的主控,小托马斯带着悲痛的心情出战。赛前,他坐在场边泣不成声,队友和工作人员纷纷上前去安慰他。

  小托马斯也在自己的球鞋上写下:“CHYNA,RIP,LiL,SiS(安息吧,我的妹妹)”与“4-15-17”来缅怀纪念自己去世的妹妹。

  (云彦)

标签: 托马斯凯尔特人公牛季后赛妹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