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傻了!大胡子这球100分 别再提终结哈登-gif

2017年04月17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登今天的突破无人可挡

  北京时间4月17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18-87大胜俄城雷霆,取得总比分1-0领先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在第三节曾有一次将恩尼斯-坎特耍得团团转,博得满堂彩。

  这一幕出现在第三节2分23秒到18秒。哈登45度角持球,坎特上提,二人形成了一对一。见此情形,哈登“玩儿心大起”。

  只见他先运球往左一闪身,骗得坎特向右侧移动后,突然将球拉回,一个胯下换手,再次迷惑坎特。随后,哈登突然将球换到右侧,作势欲突破,坎特立刻回身。不料这仍是哈登施放的烟雾弹,他突然后撤为自己赢得空间后,终于从左侧突入。而此时已被哈登连续假动作晃得七荤八素的坎特,已无法再回身,只能眼睁睁看着哈登上篮得手。

  此球得手后,现场欢声雷动,哈登也做出了标志性的“撒盐”动作。跟队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也情不自禁地喊到:“Damn,哈登!”

  其实,坎特的痛苦,雷霆的内线们也都能体会。对火箭,上提则篮下失守,还可能被哈登一步过,困守篮下又有些鞭长莫及。本季常规赛,雷霆限制哈登场均得分和命中率分别排第一和第二,但本场哈登却将所谓的“哈登终结者”们各个击破,全场砍下37分9次助攻。

  而这次戏耍坎特,必将成为哈登生涯代表作之一。(魑魅)

标签: 哈登坎特雷霆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