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另一条大腿接近100%状态 小腿痉挛是虚惊

2017年04月17日11:54 体坛+ 微博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4月17日,杜兰特迎来了自己在勇士的季后赛首秀,最终,他全场20投12中,贡献32分10篮板外加2次助攻和1次封盖。

  比赛刚一开始,杜兰特就迅速进入了状态,他先是依靠罚球拿到了自己在勇士的季后赛第一分,随后他又命中了一记中投,帮助球队取得了9比4的领先。不甘示弱的开拓者在麦科勒姆的带领下随即展开反扑,杜兰特则及时的与其形成互飚的局面,他先是在反击中暴扣得手,随后又接到格林的传球在弧顶处投进三分。整个第一节,杜兰特一人便砍下11分,帮助球队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

  第二、第三节杜兰特的进攻状态有所下降,他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串联和防守上,但杜兰特的能力在于他时常能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末节后半段,当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展开最后反扑时,杜兰特连续3次进攻稳稳命中,帮助球队保持住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随后他又在低位为空切的格林送出助攻,这次助攻可以说直接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头尾两节发力,率队获胜,杜兰特的勇士季后赛首秀无疑可以打一个高分,而如果要对比他的常规赛首秀(不敌马刺),这个数据和过程都堪称完美。

  对于杜兰特和勇士而言,唯一有些遗憾的是,比赛中,杜兰特遭遇小腿痉挛,我们能够发现,当他坐在场下休息时,他的腿上也要覆上厚厚的冰袋,不过,据目前给出的消息看,他的伤势并无大碍。此外,从本场他所展现的竞技状态来看,他离100%的杜兰特也已越来越近。

  作为过去3年联盟常规赛战绩最好的球队,勇士去年夏天舍弃多名球员签下杜兰特肯定不是为了让他打常规赛的,季后赛才是勇士期待杜兰特展现实力的舞台。而作为季后赛的常客,作为这个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杜兰特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这无疑是勇士队希望看到的。

  当然,季后赛的路依旧漫长,对于勇士和杜兰特来说,这都仅仅只是个开始。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杜兰特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