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7分准三双火箭狂胜 威少22+11+7雷霆惨败

2017年04月17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登准三双火箭狂胜雷霆

  北京时间4月17日,火箭在主场以118-87轻取雷霆,大比分1-0领先。

  火箭在下半场发力,一举击溃对手,牢牢控制自己的主场优势。詹姆斯-哈登得了37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得了21分10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5分,克林特-卡佩拉14分7个篮板。[冲击季后赛!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下载APP看个究竟]

  雷霆只打了半场好球。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2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德烈-罗伯森18分7个篮板,杰拉米-格兰特10分。

  季后赛开打,火箭与雷霆之战颇引人注目。因为两队的当家球星,正是今年常规赛MVP呼声最大的。威斯布鲁克和哈登在常规赛都呼风唤雨,但到了季后赛,只有一人能笑到最后。

  从数据说,威斯布鲁克占了优势。他一共42次打出三双,破了NBA的纪录,而且整个常规赛平均也达到三双,成为史上第二人。

  不过常规赛四次对火箭,雷霆输了三次。威斯布鲁克在这四场比赛中,平均每场得36.3分、9.0个篮板和9.3次助攻,堪称不可阻挡。

  不过火箭却不怕这样的雷霆。他们坚持自己外线远投的打法,在常规赛,他们平均每场出手三分球40.3次,命中14.4个,都居联盟之首。

  雷霆很有针对性,今天开场后,严防火箭外线,并取得不错的效果。火箭首节三分球9投2中,而雷霆自己投中4个。

  雷霆严防外线的结果,也使内线变得比较空虚,哈登首节得8分,全部是突破上篮得手。他在本节最后48秒两次突破得分后,火箭只以27-29落后。

  哈登第二节的得分仍来自内线,外线两次三分出手都未能命中。火箭也成功限制了威斯布鲁克,不过罗伯森成为雷霆的奇兵。他首节就两次三分命中,上半场4投4中得了11分。

  第二节还有2分42秒时,威斯布鲁克突破后分球,亚当斯篮下得手,雷霆以52-51领先。雷霆此后只投中一球,火箭抓住机会,打出8-2后,以59-54反超。

  哈登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火箭开始拉开差距。雷霆未能贯彻上半场的防守,外线防守被撕开。本节中段,贝弗利连续命中三分,戈登此后也远投命中,火箭以76-64领先。火箭越战越勇,三节过后以89-74领先。

  第四节中段,哈登两度命中三分后, 火箭以108-88遥遥领先。雷霆仍不放弃,火箭因此也没撤下主力。内内和戈登相继得分后,火箭领先了32分。

  第四节打了近10分钟,雷霆只投中3球,火箭打出23-6后,胜负失去了悬念。

  雷霆没想到首战会遭到如此惨败。不过这只是第一场,这个系列赛还很长。(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火箭雷霆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