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9分阿杜32分勇士开门红 双枪75分难救主

2017年04月17日06:09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主场取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4月17日,季后赛第二个比赛日正式开打,勇士在主场以121比109战胜开拓者,大比分1比0领先。

  勇士队在开场就展现出了良好的比赛状态,不过开拓者后场双枪毫不示弱,在半场与勇士打平。末节格林防守压制开拓者,带动全队开始发力。随后勇士掌控了主动权,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冲击季后赛!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下载APP看个究竟]

  凯文-杜兰特32分10个篮板,斯蒂芬-库里出战36分钟,得到29分4次助攻5个篮板,格林19分12个篮板9次助攻5次封盖,汤普森15分。

  开拓者主力内线约瑟夫-纽基奇因伤缺阵。后场双枪表现出色,C.J。-迈克科伦姆41分8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得到34分5个篮板,特纳12分10个篮板,哈克莱斯11分。

  常规赛在与火箭最后一次交手中,纽基奇腓骨骨折。何时能够复出至今尚未确定。

  这对于开拓者来说是巨大的打击。作为他们队中内线最好的攻击手,纽基奇能够给勇士禁区造成很大威胁。少了他,勇士各个位置上几乎都占据了上风。

  开场后,帕楚利亚率先在四十五度命中一记中投,为勇士得分。利拉德利用掩护突破到篮下抛投得手。4分13秒库里花式运球,后撤步命中一记大号两分,打破场上僵局,勇士18比16领先。利拉德只身突破到篮下准备上演劈扣,结果被麦基犯规破坏。首节结束勇士31比27领先。

  第二节比赛,双方开始对攻,汤普森和迈克科伦姆对飙三分。克拉克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勇士打出一波8比2将对手打停。迈克科伦姆连突带投连得7分,为开拓者将比分反超。杜兰特弧顶关键三分,为勇士止血。库里空切轻松上篮得分,利拉德30英尺外超远三分打进。半场战罢双方战至56平。

  迈克科伦姆半场狂飙27分,追平了开拓者季后赛半场得分纪录。利拉德也有21分进账。勇士队杜兰特16分7个篮板,库里13分。

  易边再战,迈克科伦姆自投自抢,二次进攻得到2分。开拓者进攻单一,只依靠后场双枪完成主动得分,勇士加强了对二人的防守。勇士则是连续内线打成进攻,双方战至64平。随后两队相互对攻,冯莱准备隔扣却遭到格林大帽,伊戈达拉助飞麦基完成空接暴扣。麦基连续封盖,杜兰特和库里转换进攻连得6分。三节战罢,双方战至88平。

  末节,格林上来命中一记三分,克拉克连得5分,勇士打出一波11比2将对手打停。暂停回来,迈克科伦姆三分命中,为球队止血。库里上场后出现失误,开拓者双枪连续突破得分。

  随后格林封盖利拉德扣篮,完成个人第五次盖帽。杜兰特中投连得4分,格林突破打成2+1,彻底宣告勇士胜利。最终勇士以121比109战胜开拓者,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珅葳)

标签: 勇士开拓者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