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中2!季后赛第一铁男连续三年不让你失望

2017年04月16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洛瑞

  北京时间4月16日,季后赛首轮,猛龙在主场以83-97负于雄鹿。猛龙当家控卫凯尔-洛瑞状态低迷,他出场34分钟,11投仅2中,三分球6投0中,得到4分,外加6次助攻和2次抢断。

  洛瑞和德罗赞是这支猛龙队的进攻核心,去年,他俩带领猛龙队打进东部决赛。今年若想取得突破,后场双枪必须得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然而在常规赛最后阶段,洛瑞不幸受伤并缺席了不少比赛,直到常规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才复出。不知道是否因为状态还未恢复,洛瑞在今年的季后赛首秀中表现非常糟糕。

  上半场,洛瑞就陷入犯规麻烦,吃到3次犯规,并提前下场。如果不是靠着德罗赞和伊巴卡的出色发挥,猛龙在上半场结束时不可能取得领先。

  到了下半场,洛瑞继续梦游,全场11投仅2中,三分球6投0中,得到4分,外加6次助攻和2次抢断。数据显示:当洛瑞在场时,猛龙队净负22分,正负值全场最低。

  从对位来说,洛瑞今天被雄鹿队的新秀控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完爆,后者13投6中,三分球7中4,得到16分和6个篮板。

  如果说洛瑞只是今天偶尔一场比赛发挥不佳,那可能问题还不大。但是纵观过去几年的季后赛,洛瑞经常会在季后赛中“短路”。过去2年的季后赛首轮,洛瑞场均只得到13.3分,三分球66投12中。

  去年季后赛,洛瑞在猛龙与步行者的系列赛中命中率只有31.6%;2个赛季前猛龙与奇才的系列赛中,洛瑞的PER效率值只有8.1。

  为什么洛瑞经常在季后赛掉链子?这个问题也许只有他自己能够回答。但需要指出的是,今年夏天,洛瑞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而且他将争取得到一份大合同。毕竟对于这个年纪的洛瑞来说,这可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争取大合同的机会。但问题是,如果洛瑞在今年季后赛中继续表现低迷,谁又敢在夏天为他奉上一份大合同呢?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猛龙洛瑞雄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