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3+6+3全力詹让你胆寒 5个2+1看的脸红心颤

2017年04月16日05:46 新浪体育 微博
老詹今天真的是太强力了

  北京时间4月16日,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卫冕冠军骑士在主场以109-108战胜步行者,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场43分钟,20投12中,三分球3投2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13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抢断。

  尽管骑士在常规赛收尾阶段的表现令人失望,但是已经连续6年打进总决赛的詹姆斯对季后赛依然充满信心。这场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表示骑士队依然有很大的机会完成卫冕。昨天,他更是按照传统惯例暂时关闭社交媒体,彻底进入季后赛模式。

  今天是骑士队今年的首场季前赛,也是本赛季第一场NBA季后赛。对于这场比赛,老詹格外重视,赛前3个半小时,他就来到球场进行投篮训练,他是第一个抵达球场的骑士球员。

  比赛开始后,我们也注意到詹姆斯的策略有所变化,开场后的前半节,他没有出手一次,而是专注于带动全队的进攻。直到第一节后半段,詹姆斯才开始有出手投篮。

  本节还剩2分多钟,詹姆斯在左侧45度三分线位置持球单打塞拉芬,完成突破之后打成2+1。1分钟之后,詹姆斯在禁区内完成了一个漂亮的转身过人,然后完成一次左手打板上篮。

  第二节还剩不到11分钟,詹姆斯在低位获得了背身单打兰斯-斯蒂芬森的机会。詹姆斯和芬森算是老对手了,他俩之间的恩怨可以追溯到詹姆斯在热火队时期。今年季后赛再次相遇,詹姆斯当然不会错过教训芬森的机会。这次,詹姆斯坚决地选择单打芬森,只见詹姆斯用强壮的身体靠着芬森往篮下挤,到了篮下之后,詹姆斯突然转身,尽管步行者的另一位球员上来协防,但无济于事,詹姆斯篮下出手得分,而且还造成芬森犯规,成功打成2+1。过了没多久,詹姆斯又突破迈尔斯打成2+1。

  第二节还剩6分半钟,詹姆斯和欧文打出了一次漂亮的配合,詹姆斯在篮下起跳接到欧文从三分线外的传球,然后完成一个空接背扣,彻底引爆速贷球馆。

  这场比赛,詹姆斯2+1看上去是打出了瘾。距离上半场结束只剩1秒,他从弧顶突破完成上篮,再次在塞拉芬头上完成2+1。

  上半场,詹姆斯6投5中,砍下14分,外加8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詹姆斯的投篮手感依然很热,第三节,他投进了2个三分球。在本场第一次出手不进之后,詹姆斯之后连进了8个球。

  第三节还剩3分多钟,詹姆斯带领骑士打出一波7-0的高潮,从而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詹姆斯先是在篮下错位打蒂格,并轻松上篮得分。

  紧接着,詹姆斯在低位吸引防守并助攻弗莱三分命中。之后,骑士抢断成功,詹姆斯完成一个快攻暴扣。进球后,詹姆斯情绪激动地怒吼并为自己打气。

  关键的第四节,步行者展开有力的反击,并且在还剩3分多钟时反超2分。危急时刻,詹姆斯站了出来。第四节还剩3分03秒,他突破之后完成一个暴扣,帮助骑士扳平比分。

  还剩1分16秒,詹姆斯突破造成蒂格犯规,2罚1中。最终,骑士队在主场1分险胜步行者,取得开门红。詹姆斯也打出了非常出色的数据,20投12中,三分球3投2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13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抢断。

  (罗森)

标签: 詹姆斯骑士步行者欧文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