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32分骑士1分险胜开门红 泡椒29+7印城惜败

2017年04月16日05:39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开门红

  北京时间4月17日,本赛季NBA季后赛正式打响,骑士主场以109比108险胜步行者,取得本轮系列赛首场胜利,系列赛大比分1-0领先。

  骑士队季后赛开门红,詹姆斯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13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抢断,欧文23分6次助攻,勒夫17分4个篮板。

  步行者遗憾一分落败,乔治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外加7次助攻5个篮板,史蒂芬森16分7个篮板,蒂格15分4次助攻。[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常规赛结束后,骑士队滑落跌至东部第二,步行者位列东部第七,两队在季后赛首轮相遇。两队本赛季四次交手,骑士三胜一负。尽管步行者与骑士交战史并不占优,但乔治表示自己希望在季后赛向詹姆斯发起挑战。[季后赛模式!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菜鸟1元][下载APP]

  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和麦克米兰分获4月份东部最佳球员和教练,常规赛末段全队表现出色,最终保住了一个季后赛入场券。

  首节比赛,勒夫连投带罚连续得到7分,乔治飚中一记远投随后又助攻特纳上空篮得手,两队开场打成13平。4分38秒,埃利斯右侧底角接球,面对JR的防守,毫不犹豫地命中一记三分,为步行者取得领先。詹姆斯进攻欲望不强,直到2分20秒他才利用突破造杀伤,依靠罚球得到了本场比赛首分。尽管欧文利用突破连得6分,但步行者球员以有效进攻还以颜色。首节结束,骑士34比29领先。

  次节比赛,詹姆斯篮下强打史蒂芬森,造成对方犯规同时将球打进。迈尔斯回过头来,立刻在弧顶命中一记三分予以回应。6分31秒,欧文与詹姆斯打成精妙配合,后者接到欧文传球单手背扣,完成空中接力。乔治里突外投连得5分,骑士在一次进攻中连续抢到三个进攻篮板,最终勒夫将球补进篮筐。1分03秒,欧文接到詹姆斯传球,身体倚着蒂格打成2+1。半场战罢步行者59比66落后。

  两队上半场手感多比较热,骑士61%投篮命中率,三分球14中6命中率42.9%。三巨头合砍44分,另外汤普森抢到9个篮板,其中5个为前场篮板。步行者半场命中率为50%,三分球13投7中命中率53.8%。乔治一人三分球5投4中,得到16分4次助攻。

  易边再战,詹姆斯碾压蒂格勾手上篮,随后又迎着防守投中三分,将分差逐渐拉开。乔治挺身而出,连得7分并且在防守端制造詹姆斯进攻犯规,为步行者稳住局势。4分23秒,欧文单打连续胯下运球,干拔跳投命中为骑士打破僵局。骑士打出一波10比0攻击波,一举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詹姆斯一记快攻反击暴扣,让整个速贷中心沸腾起来。随后步行者稍做反击,三节结束骑士以92比84领先。

  最后一节,科沃尔上来借助掩护射进一记三分,史蒂芬森连续中投得到4分。6分52秒,骑士队通过连续传导球,弗莱空位命中远投。乔治利用突破撕开骑士防守,助攻蒂格命中压哨三分,为步行者挽回颓势。骑士则是连续三次空篮没化为得分,反被对手打出11比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

  最后3分钟,詹姆斯突破杀到篮下完成惊天劈扣,这也是主队3分钟内首次得分。欧文中距离跳投为骑士重新夺回领先优势。步行者队最后时刻连续出现失误,欧文抢断特纳,但随后却送出失误。乔治最后40秒反击命中一记远距离三分,108比109步行者仅落后一分。

  步行者最后一攻,乔治遭遇包夹将球分给迈尔斯,后者晃开防守,急停跳投没能将球打进。比赛结束,骑士109比108涉险过关。

  (珅葳)

标签: 詹姆斯骑士步行者乔治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