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5年打进季后赛勇士获嘉奖 迎来专属纪念日

2017年04月15日10:31 新浪体育
金色王国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CBS体育报道,为了纪念金州勇士连续第5个赛季打入季后赛,奥克兰和旧金山市长宣布,将当地时间本周五设立为“勇士星期五”,并号召球迷们穿上勇士配色的衣服来支持主队。

  奥克兰市长利比-沙夫和旧金山市长埃德-李近日共同宣布,将本周五设立为“勇士星期五”,借此来表彰勇士连续5个赛季打入季后赛。

  沙夫和李还鼓励所有湾区球迷都在周五这一天,身穿勇士蓝黄配色的衣服来支持主队。勇士将在周日下午3点半(北京时间周一凌晨3点半)迎来季后赛首场比赛,主场对开拓者。

  沙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经历了又一个令人兴奋的,破纪录的常规赛季后,奥克兰和整个湾区的勇士球迷都做好了准备,来支持我们的主队在季后赛中奋勇向前,并重返总决赛。在周日首战开打后,我希望所有球迷能穿上蓝黄配色衣服,来告诉世人为何我们拥有职业体育界最强大的主场优势,并准备好迎接勇士打出又一届伟大的季后赛。我们会带着骄傲开启季后赛之旅,借此告诉所有人,旧金山是勇士的地盘。前进吧,勇士!”

  为了表达对勇士的支持,据悉旧金山将在周五当天,以蓝黄配合的灯光,来妆点市政厅、旧金山国际机场的航站楼,以及地标建筑科伊特塔。

  (林睿之)

标签: 勇士季后赛开拓者旧金山奥克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