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球队表现评级西部篇:勇士独A+ 四队获A

2017年04月15日09:37 体坛+ 微博
勇士独获A+

  16-17赛季NBA常规赛已全部结束,日前,CBS体育就对各支球队的表现进行了评级,以下是西部篇。

达拉斯小牛:C

  达拉斯小牛:C

  本赛季的小牛是一支烂队,或许是因为里克·卡莱尔执教的缘故,人们总是觉得他们应该表现得更好一些。哈里森·巴恩斯打出了一个不错的赛季,约吉·费雷尔是个意外惊喜,小库里证明了自己的投篮足以在联盟立足。不过他们还是需要一些帮手,需要一名可以围绕其建队的超级巨星,需要优化阵容。希望德克的最后一个赛季能以打进季后赛告终。

  丹佛掘金:B-

  你知道掘金本赛季的进攻效率高居联盟第4吗?他们确实做到了,而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塞尔维亚人尼科拉·约基奇的崛起。如果他们从赛季一开始就决定围绕他运转的话,丹佛人可能已经打进了季后赛。不过考虑到在约基奇身边还有贾马尔·穆雷和胡安·埃尔南戈麦斯,掘金的未来还很光明。

金州勇士:A+

  金州勇士:A+

  我们没办法不为他们的表现感到惊讶,他们不仅得到了凯文·杜兰特,还在他受伤的情况下用一波连胜稳住了联盟第一。这个赛季的勇士有太多令人惊讶的地方:杜兰特的防守和高效;库里的无私让权,帮助KD尽快融入;格林稳定的DPOY级防守;勇士时期最出色的伊戈达拉。在一个常规赛73胜之后的赛季,他们仍然给所有人带来了震撼。

休斯敦火箭:A

  休斯敦火箭:A

  有时候孤注一掷反而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这就是达雷尔·莫雷去年夏天做的事情。放走霍华德,找来丹特尼,签下安德森和戈登,将哈登改造成控球后卫,一艘疯狂进攻的火箭正式落成。他们在本赛季做到的一切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而谈到常规赛奖项的时候,最佳经理、最佳教练、最佳第六人以及MVP的候选者都有航天城的名字。

  洛杉矶快艇:B

  去年11月底的时候,快艇在防守效率和净胜分率上都高居联盟次席。他们看上去是一支脱胎换骨的球队,甚至有可能争夺本赛季的总冠军。不过问题在于,这样的好景并没有持续几天。格里芬和保罗相继受伤缺阵超过20场比赛,里弗斯带着一众替补开始了过去几个赛季不断上演的挣扎。你很难说这支快艇今年的表现不令人印象深刻,但他们距离A级就是差了那么一点。

洛杉矶湖人:C-

  洛杉矶湖人:C-

  洛杉矶湖人10胜10负的开局令所有人刮目相看,所以当赛季结束时,他们全联盟倒数第3的战绩难免让人失望。这本应是天使城开始进步的一年,但为了保住他们今年的选秀权(前三顺位保护),为了度过球队管理层交替的动荡,他们最终还是选择了摆烂。

  孟菲斯灰熊:C

  他们原本可以更好的,然而钱德勒·帕森斯的签约毁了一切。球队的进攻端开始改善,但却输掉了一些原本不该输掉的比赛。他们仍然打进了季后赛,不过球队比去年看上去更加缺乏竞争力。

明尼苏达森林狼:C

  明尼苏达森林狼:C

  唉,防守大师汤姆·锡伯杜也拯救不了狼崽的防守——他们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倒数第5。不过话又说回来,指望这些年轻人在一个赛季里脱胎换骨也不太可能。如果你从全明星赛后观察这支球队的话,你能看到他们打出了人们在赛季初期待的那种比赛。卢比奥的发挥堪称生涯最佳,唐斯和维金斯展现出来的进步也令人满意。或许下个赛季再给他们下定论也不迟。

  新奥尔良鹈鹕:C

  他们其实表现得还算好了。说实话,这支球队有点人手不足,但他们在最后阶段打出了不错的防守,也一度为了季后赛而努力。尽管考辛斯的融入看上去比较困难,但这仍然是一笔值得一做的赛季中交易。现在,他们的问题是想办法把霍勒迪留下来。

俄克拉荷马雷霆:A

  俄克拉荷马雷霆:A

  意料之中的韦少爆发以意料之外的爆发方式到来了。他还在打着自己心中的篮球,只不过做得更好了,雷霆也在他的带领下留在了季后赛席位里。除此之外,他们还是联盟中篮板抢得最好的球队,内线得分和快攻得分也都排到了联盟前3。雷霆是一支围绕着一名超级巨星的特殊球队,你得承认,他们所完成的一切是很多人在赛季初难以预料的。

  菲尼克斯太阳:D

  太阳在赛季初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冲击季后赛,然而82场比赛结束后,他们仅仅是比去年的战绩出色一点,拿到了24胜而已。球队在赛季末段彻底雪藏老将,摆烂争选秀权的做法令人汗颜,布克刷出70分的那场比赛也同样如此。

波特兰开拓者:C+

  波特兰开拓者:C+

  球队的开局一塌糊涂,但你要佩服他们在之后团结一致并最终回到季后赛席位的成绩。全明星赛后,开拓者的进攻效率第6,防守效率第11,净胜分率仅次于勇士高居联盟第2。这其中努尔基奇的功劳很大,利拉德的爆发同样也很重要。整体来看,开拓者的这一年令人失望,但考虑到赛季之初的情况,他们可以多得一个“+”。

  萨克拉门托国王:D

  他们终于决定改变建队思路了,不过在全明星赛后送走考辛斯的做法还是令人意外。而且他们觉得巴迪·希尔德会成为下一个库里?

圣安东尼奥马刺:A

  圣安东尼奥马刺:A

  马刺还是那支马刺,连续19个赛季完成了50胜(除去缩水赛季)。在后邓肯时代,莱昂纳德正式成长为了一名MVP级别的领袖,大加索尔、戴德蒙则填补了邓肯离开的空缺。在又一个60胜到手后,季后赛的考验终于来了。

  犹他爵士:A

  好消息是:他们完成了飞跃,队内的两位核心——海沃德和戈贝尔——都已经达到了全明星的水准。乔治·希尔是球队去年休赛期的一大收获,另外整个队伍的深度和防守让他们变成了西部最难缠的对手。坏消息是:德里克·费沃斯再次倒下了,球队不得不重新考虑他和戈贝尔的内线搭档是否能撑起盐湖城的未来。

  (孔德昕)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勇士考辛斯开拓者马刺约基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