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马甲线+翘臀=绝配!帕帅新欢比基尼太诱人

2017年04月15日13:24 新浪体育 微博
美!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正式结束。不过这对于灰熊队球星“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来说,结束和没结束都是一样的,本赛季提前报销的他早就去勾搭各路女神,刚刚与模特海莉-鲍德温分手,没过多久又勾搭上了“翘臀女王”Jen Selter。

  在与帕森斯热恋期间,这位“翘臀女王”过的也是有滋有味,先是从墨西哥回来之后大秀恩爱,现在又在某个丛林木屋中大秀比基尼,活得真是潇洒自如。不过,鲍德温目前也与湖人新星克拉克森打得火热,两人泡在夜店,夜夜笙歌。

  在照片中,Jen穿着一套性感比基尼,这一次,她不仅大秀自己曼妙的翘臀,在她腹部那两条深深的窝儿也让人有些情难自禁,没错,这是马甲线的诱惑。Jen戴着墨镜,陶醉地将头撇向一边,将腰往上翘着,腰与木板之间的空隙仿佛是让帕帅伸出大手拥抱的空间,右手情不自禁地放在自己的私处,将比基尼短裤故意向上提拉,她圆润光滑的翘臀在吸引着无数追求者的目光,但所做的这一切似乎在等待着帕帅的到来。

  此时,即使曾经身经百战、阅女无数的帕帅也难以抵挡住这般魅惑,在太阳的见证下,在树影斑驳的木板上,迎着这黄昏与丛林美妙结合,是八块腹肌与马甲线的碰撞,是厚实肩膀与丰腴翘臀的交融,说的再多也只是徒劳,唯有一试,方能体会人间美“味”。

  更多性感图:

  (莫小爷)

标签: 帕森斯花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