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续约?他疯了还是湖人疯了 真相让你乐喷

2017年04月14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真的假的……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已经结束了今年的NBA征程,摇摆人尼克-杨又说了一通骚话,但是这位带给球迷无限欢乐的“社会你杨哥”可能会在新赛季另投其他队。

  当地时间周四,湖人举行了他们的赛季谢幕新闻发布会。慈世平表示,魔术师约翰逊告诉他,新赛季湖人不会再签下他了。而尼克-杨则表示,他想去季后赛球队,看看会发生点什么。

  尼克-杨在2014年签下了4年215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薪水544万美元,新赛季薪水560万美元,虽然上赛季整出了“录音门事件”,但是本赛季他表现不错,数据大幅攀升,三分命中率也飙涨到40%。

  但是尼克-杨本身就是一个非常逗比的人,有道是“社会你杨哥,人囧骚话多”,今年他又说了一堆骚话。

  杨表示,他下赛季有一个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但是他使用或不使用球员选项的几率是四六开——可问题在于,杨少侠没有说这个四六开是留下的几率是六成,还是离去的几率是六成。

  杨少侠还表示,湖人“乞求他能留下”,并和他私下里签下了一份价值1.5亿美元的终身合同。

  美国媒体对杨的评价很高,他们认为杨虽然没有能帮助湖人拿下一个冠军,但是四年来他一直都非常有趣。

  现在,据悉杨希望加盟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他还想做点成绩出来。

  杨少侠离开房间时,对媒体们说:“明年我和你们打球时还会来看你们的。”随后消失不见,只留下一串爽朗的大笑。

  (咕哒)

标签: 尼克-杨湖人杨少侠续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