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横!曝勇士将G5主场外租 4-0给演唱会腾场子

2017年04月14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真会4-0吗?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NBC体育报道,尽管开拓者队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自信满满地认为他们能在季后赛首轮淘汰勇士队(6场解决),但是勇士队似乎已经做好横扫开拓者队的准备了。

  据报道,当地时间4月26日晚上8点,勇士队主场甲骨文球馆已经被预定将举办著名说唱歌手Chance the Rapper的巡回演唱会。

  但问题在于:根据NBA昨天公布的季后赛首轮赛程,当地时间4月26日本该举行季后赛首轮勇士与开拓者的第5场比赛(如果有必要的话)。

  难道勇士队根本就没打算让开拓者队把这轮系列赛拖到第5场?

  随后记者查看了Chance the Rapper的官方网站和演唱会的订票网站,信息显示都是正确的。所以如果勇士和开拓者的系列赛必须打第5场,那么主办方将不得不改变演唱会的日期或者在另一个场馆举行。

  但需要指出的是,如果说今年NBA季后赛首轮最有可能出现横扫的系列赛,那应该就是勇士与开拓者这轮了。常规赛里,勇士就4-0横扫开拓者。

  (罗森)

标签: 勇士开拓者达米安库里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