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防守球员预测:追梦创纪录却连续三年梦断?

2017年04月14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追梦被戈伯特拦住了?

  北京时间4月14日,82场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在NBA各大奖项正式公布之前,我们不妨对主要奖项进行一番预测。

  最佳防守球员预测结果:鲁迪-戈伯特

  戈伯特在NBA赛场上是一道无法逾越的屏障,他在篮下能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43%,在场均篮下防守至少4次的轮换球员里排名第三,仅次于恩比德和阿德。

  戈伯特手臂奇长,速度也够快,这使得他能够防守挡拆。他在场上就像是一座移动的长城,并让对方的得分手感到紧张。

  爵士队的防守效率联盟第三,戈伯特的存在是关键因素。事实上,戈伯特在与不在,爵士判若两队。

  今年争夺最佳防守球员的过程中,对戈伯特形成最大威胁的当属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虽然身高在内线没有优势,但是格林的机动性很强,在场上也是无处不在,他在篮下能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43.8%,这几乎和戈伯特是一个水准。

  此外,格林的抢断数仅次于奇才队的沃尔,而且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10为场均得到2次助攻和1.4次盖帽的球员。

  格林是一位非常聪明的防守者,勇士队本赛季防守效率联盟第一,格林是不可取代的一部分。特别是在杜兰特因伤休战的那一个多月,格林的防守作用非常显著。

  尽管戈伯特配得上今年的最佳防守球员称号,但是格林的全面性让他也具备一些优势。

  马刺队的莱昂纳德在本赛季的防守和过去两个赛季相比出现了一点下滑,但是作为当今NBA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他当然属于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争夺者。

  (罗森)

标签: 格林戈伯特莱昂纳德勇士DPOY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