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高薪废柴:2200万的模特湖人3400万拉拉队

2017年04月14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钱得了-专注各种名媛-怕甚事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各位球员的表现也可以盖棺定论了,很多球员趁着NBA新版转播合同到来,身价猛涨,但是现在看来,却是典型的高薪低能,让我们一同认识他们吧。

  1。帕森斯 2211万 6.2分 2.5板

  帕森斯的数据值211万,颜值值2000万——你信么?

  2。克拉比 1850万 10.7分 2.9板

  其实克拉比并不差,他的身体条件很好,而且本赛季命中率46.8%,三分命中率44.4%,只是开拓者并没有给他很好的定位,让他显得高薪低能。

  3。洛尔-邓 1800万 7.6分 5.3板

  因为签下了洛尔-邓,湖人管理层大换血,这不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这是压垮骆驼的一个垃圾箱啊。

  4。诺阿 1700万 5分 8.8板

  以前,对于诺阿来说,球技是前面的1,激情是1后面的0,0能放大1;现在0虽然还在,但1没了。

  5。特纳 1639万 9.1分 3.2助

  特纳球风稳健,身体素质不错,战术素养高,人品也好,但是他只要学不会三分,就永远是高薪低能。

  6。马辛米 1600万 5.6分 4.8篮板

  既然花了这么多钱,奇才是否应该考虑给马辛米一些机会呢?场均不到18分钟出场时间,他能打出什么价值?

  7。莫兹戈夫 1600万 7.4分 4.9板

  虽然莫兹戈夫合同的惊悚程度当年要比邓更高,但是现在看来,还算有点相对意义上的良心。

  8。巴泽莫尔 1573万 11分 41%命中率

  相比上赛季,巴泽莫尔篮板下降,命中率下降,但是得分没下降,这充分全市了什么叫“男人有钱就变坏”。

  9。杰夫-格林 1500万 9.2分 3.1板

  杰夫-格林为什么能拿到大合同?恐怕是因为魔术管理层脑残吧。

  10。卡罗尔 1420万 9分 3.8板

  离开老鹰后,卡罗尔数据暴跌,两项命中率合计跌了13个百分点;而老鹰也始终没有找到他的替身,这次分家可谓是双输。

  (咕哒)

标签: 帕森斯莫兹戈夫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