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项全能王!东部新超巨养成 詹皇未来最强敌

2017年04月14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22岁的字母哥会改变东部格局吗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落下帷幕,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带领雄鹿成功杀进了季后赛。今年一年将是字母哥成功蜕变成超级巨星的一年。

  本赛季字母哥场均可以贡献23.1分5.4助攻8.7篮板1.7抢断1.9盖帽的全能数据,相比上赛季场均16.9分4.3助攻7.7篮板1.2抢断1.4盖帽的数据那是全面的增长,而随之而来的是字母哥很有可能获得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字母哥在场均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盖帽方面领衔全队,成为NBA历史第五位拿到这样出色成绩的球员。

  此外,字母哥赛季得到1,832分排名第14,700个篮板排名第15,434次助攻排名第18,131次抢断排名第9,151次封盖排名第5。5项数据均进入联盟前20成为NBA历史第一人。

  上场比赛字母哥收获三双,使其职业生涯总三双次数达到了8次,追平了贾巴尔,共同占据雄鹿队史三双榜第一。

  字母哥获得了3月份月最佳球员,是球队近13年以来首个月最佳球员。

  在2月11日对阵湖人的比赛里字母哥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41分。

  本赛季的字母哥毫无疑问是非常强势的,5项基本数据加上投篮命中率,效率值,真实命中率全部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去年雄鹿仅仅拿到33胜4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十二,今年在字母哥的率领下拿到了42胜40负的战绩,一下子杀到了东部第六,这个进步不可谓不大呀。

  今年字母哥这样的强势表现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今年全明星赛第一次入选全明星的他就担当了首发阵容,足以看出他在球迷媒体球员中的地位了(雄鹿时隔13年第一次有人入选全明星)。

  尽管如此字母哥现在才22岁,他的潜力也许还没有完完全全的展现出来,相信他未来的光明必将无限好,:“我想要带领雄鹿进入总决赛,夺得总冠军。”字母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

  而要想进入总决赛字母哥面对最大的困难就是詹姆斯所率领的骑士,而相信随着字母哥的逐渐成长未来他将会是詹姆斯在东部最大的竞争对手。

  (余恒)

标签: 雄鹿字母哥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