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敌!詹皇后被骂最惨之人 一冠洗白所有往事?

2017年04月14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总冠军是杜兰特的唯一目标

  自从去年夏天转投勇士队以来,凯文-杜兰特就成为了联盟中最受争议的一位球员。爱有多深,恨就有多痛,烧球衣,嘘比赛成为了杜兰特在雷霆球迷生活中的日常状态。一时间,他似乎也成为了联盟的全民公敌。叛徒,懦夫,软蛋,各种各样的骂名铺天盖地而来。

  然而他还是用最“杜兰特”的表现予以回击,用比赛说话。

  杜兰特选择加入了一支拥有三名联盟最佳阵容球员的球队,随之而来的,自然而然的便是上场时间和出手次数的缩减。本赛季杜兰特的场均出手次数和上场时间均创下了职业生涯新低,甚至不及他的新秀赛季。但是他却用极其高效的比赛予以回应。投篮命中率54%,真实命中率64.8%均为生涯新高。

  在水花兄弟身边,他消减了三分球,增加了在篮下的出手。更重要的是,他成为了球队中的第一单打手,完美的填补了球队的短板。拥有杜兰特的勇士,进攻更为立体,层次更加鲜明。

  常常观看比赛的朋友们一定知道,勇士队是一支喜爱传球,也善于传球的球队,在这样的体系中杜兰特如鱼得水。本赛季杜兰特的场均失误降到了生涯最低,场均2.2次。其中由于糟糕的传球(Bad Pass)而造成的失误更是只有18次。坊间传闻,科尔是带着战术板,用量身定做的技战术谈下了杜兰特,现在看来,所言不虚。

  为了签下杜兰特,球队不得不放弃了博古特和巴恩斯。他们的离去为球队的防守留下了不小的漏洞,而杜兰特则用移动性和身高弥补了防守体系的缺失。

  本赛季他更多的站上了四号位,和格林组成全能内线,在篮下防守和防挡拆时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本赛季,杜兰特的场均篮板达到了8.4个,其中防守篮板就高达7.6次,场均盖帽也达到了1.6次,多项数据均为生涯新高。有杜兰特坐镇的中路,固若金汤,因此杜兰特也被国内的勇蜜们戏称为“杜(中)锋”。

  3月1日,意外的伤病令所有喜爱杜兰特和勇士的球迷们虚惊一场。漫长的等待和磨合反而给球队注入了更多的韧性和耐心。低开高走,很快19场比赛过去了,勇士队的调整能力和赢球的决心令我们对这支了不起的球队又更添了几分期待。

  刨去因伤缺席的比赛,本赛季的杜兰特堪称完美。但这还远远不够。自从他在去年夏天做出那个决定之后,杜兰特的心中就只有一个目标,总冠军。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即便在勇士队也是一样。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磨合,尝试,调整,勇士和杜兰特也逐渐调整到了最佳状态。在季后赛即将到来之际,也让我们祝愿他能够实现梦想,赢到最后吧。

  (专篮)

标签: 杜兰特勇士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