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五虎上双轻取国王 锁定第四取得主场优势

2017年04月13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快船取得主场优势

  北京时间4月13日,快船在主场以115-95击败国王,锁定西部第四的位置。

  快船(51-31)七连胜,首轮对爵士有主场优势。先发五虎得分上双,德安德烈-乔丹18分17个篮板,JJ-雷迪克18分,克里斯-保罗17分9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15分,理查德-巴莫特14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3分。

  国王(32-50)带着失望结束赛季。威利-考利-斯坦得了19分14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8分6次助攻,巴迪-希尔德16分6个篮板,兰斯顿-加洛韦14分。

  在这场比赛打了一半时,另一边赛场已经出了结果。爵士取得胜利后,暂时成为西部第四。

  快船所要做的,就是自己也取得胜利,才能成为最终的第四。

  国王未能成为绊脚石,快船下半场发力,轻松取得胜利,抢回西部第四。

  快船不敢大意,以最强阵容出击,而国王早就已经是残阵,今天小将希尔德又表现平平,很快就落了下风。

  首节国王以23-30落后。第二节他们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7分20秒时,加洛韦中投命中,他们只以37-39落后。国王有机会扳平,但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快船打出一波小高潮后将差距拉开,一度领先了两位数。半场结束时,快船以53-47领先。

  中场休息时,快船众将得知爵士已经胜出。快船被逼到了绝境,他们必须拿下比赛才行。

  保罗加强攻击,第三节还有2分19秒时,他三分命中,紧接着又中投得手,一人连得5分,快船以83-69扩大优势。快船本节砍下了34分,以87-73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快船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2分24秒时,格里芬投篮命中,快船以110-90领先了20分。快船胜券在握,终于可以放心地撤下了主力。

  此役过后,常规赛排名才全部确定。快船居西部第四,爵士第五,季后赛首轮双方将狭路相逢。

  (吴哥)

标签: 快船国王爵士兰斯顿格里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