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年头1遭!最稳的1季常规赛 4大铁饭碗都有谁

2017年04月13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今年竟然没有人下课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已经结束,30支球队里没有一位主教练被解雇,这是NBA在最近46年来的第一回。

  在NBA当主教练,除非你是格雷格-波波维奇这种级别的,否则你的帅位很难有安全感。每个赛季,我们总能看到一些NBA球队主帅中途下课,而且下课的理由并不只是球队战绩不佳。

  比如:上赛季,骑士队突然中途解雇了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而当时骑士队的战绩为30胜11负,排在东部第一。

  然而本赛季,NBA30支球队的主教练居然都没有下课,这是NBA近46年来第一次出现常规赛没有主教练下课的景象。

  事实上,本赛季的NBA出现过一些有可能会下课的主教练,比如公牛队的霍伊博格和鹈鹕队的金特里,但是他们最终都保住了帅位。

  另外在当今NBA,只有四名主教练担任他们现在的工作时间至少达到5年,他们分别是格雷格-波波维奇、里克-卡莱尔、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以及德韦恩-凯西。

  (罗森)

标签: 波波维奇卡莱尔斯波尔斯特拉主帅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