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边砍24+18率队击败奇才 热火获胜仍惨遭淘汰

2017年04月13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热火功亏一篑

  北京时间4月13日,热火主场以110-102击败奇才,但仍功亏一篑,未能拿到季后赛门票。

  热火(41-41)以二连胜结束了这个赛季。戈兰-德拉季奇28分5次助攻,“白边”哈桑-怀特塞德24分18个篮板,威利-里德16分6个篮板,约什-理查德森15分,詹姆斯-约翰逊12分。

  奇才(49-33)以东部第四的身份进入季后赛,首轮对老鹰有主场优势。约翰-沃尔等人缺阵,特里-伯克拿下了27分,马尔辛-戈塔特16分,谢尔顿-迈克里兰18分,奥托-波特11分。

  热火必须拿下这场比赛才有机会。但他们的命运不能由自己掌控,自己取胜的同时,还要寄望步行者和公牛胜出。

  遗憾的是,步行者和公牛牢牢掌控自己的命运,都取得了胜利。

  全明星赛后,热火成为最大的黑马,战绩不断飙升,只可惜,在最关键地时刻,热火连续失利,也失去了去局势的控制。

  输掉今天这场之后,热火与公牛战绩相同,但公牛和平局优势,得到了最后一张门票,而热火无缘季后赛,只能充当看客。

  奇才无论获胜与否,都是东部第四,所以他们并不在意胜负,这场比赛让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和马基夫-莫里斯等人休息。

  热火所能做的是尽人事,听天命,拿下这场比赛再说。

  奇才在首节过半后以16-10领先,首节占据上风。本节还有40秒时,他们仍以27-21领先。里德为热火补中一球,他们以23-27落后。

  热火在第二节发力,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57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奇才只以43-45落后。詹姆斯-约翰逊和理查德森相继投篮命中,热火打出9-0后才将差距拉开。半场结束时,热火以56-50领先。

  热火也在关注公牛和步行者两支球队的情况他们都是主场作战,上半场大比分领先。

  这多少令热火有些泄气,就算拿下比赛,仍可能是一无所获。但这些已经不是热火所能掌控的,他们能做的,就是取得胜利。

  比赛还有2分钟时,怀特塞德补扣得手,热火以110-96领先,拿下比赛不成问题。但与此同时,公牛和步行者也已经取得了胜利。

  这意味着,热火白忙一场。最后2分钟,泄气的热火未能再得分。虽然仍得到了胜利,但他们还是被淘汰,开始了假期。

  (吴哥)

标签: 热火奇才公牛步行者里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