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32分步行者退老鹰5连胜 季后赛首轮战骑士

2017年04月13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泡椒率队锁定东部第七

  北京时间4月13日,步行者主场以104-86大胜老鹰,从而在常规赛最后一天拿到季后赛门票。

  步行者(42-40)五连胜,以东部第七的位置结束常规赛,首轮面对骑士。“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32分11个篮板,杰夫-蒂格19分7次助攻,迈尔斯-特纳18分8个篮板。

  老鹰(43-39)四连胜结束。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得了15分,何塞-卡尔德隆12分5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德怀特-霍华德和肯特-巴泽莫尔等人缺阵。

  只要拿下最后一战,步行者就可以不用看别人的脸色,挺着腰杆拿到季后赛门票。

  老鹰则已经晋级,而且锁定东道第五的位置,最后一战让米尔萨普等主将休息。

  多名主力缺阵的老鹰开场后就陷入困境,首节只得15分。不过步行者命中率也不高,本节还有1分34秒时,他们还以14-15落后。布鲁克斯和迈尔斯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8-0结束本节,才以22-15反超。

  第二节双方命中率提升。步行者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也未能控制局面。老鹰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乔治还以3分,蒂格也投篮命中,步行者连得5分开后才稳住阵脚。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50-43领先。

  步行者牢牢掌控自己的命运,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最后2分44秒,老鹰一分未得,而步行者也只投中一球,以84-7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老鹰将比分追成73-86后,乔治和特纳相继近距离得手,步行者将优势扩大到17分。这是一场志在必得的比赛,步行者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最后5分51秒,老鹰只投中一球。步行者以一波12-2结束比赛,拿到了季后赛门票。

(吴哥)

标签: 步行者老鹰骑士特纳乔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