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时尚巨星!脸值两千万 打1分钟北京买一平

2017年04月13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帕帅养伤的时间都用来约会了?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孟菲斯灰熊队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本赛季一共只打了34场比赛,场均只有6.2分2.5个篮板和1.6次助攻,各项数据均跌落至整个职业生涯最低谷。如此低迷的发挥,丝毫不影响帕帅的薪资。要知道帕森斯本赛季打出的数据,一个老将拿底薪合同也可以完成这样的表现。

  帕森斯在去年夏天以4年9400万的合同与灰熊签约,终于完成了他签约顶薪的美梦。然而合同虽大,办得事情却没有像合同这样庞大。据统计,本赛季帕森斯可以领到的薪水大约在2211万美元,而他本赛季一共出场时间为675分钟。这样一折算,帕森斯平均每一小时上场时间,就能够拿到196.5万美元。而他上场一分钟就能够拿到32756美元,足以在北京买一平米的住房。他2月份一共只打了8场比赛,总共出场时间为178分钟,把这个月的工资换成时薪的话,帕森斯2月份时薪约为120万美元。

  曾经在火箭打出名堂的帕森斯,是由于他年薪88万美元却能打出一个准全明星的数据,由此被人们所熟知。然而如今的帕森斯沦落成“高薪低能”的代言人,除了他个人伤病和心态之外,他在场外的一些私生活更是影响他篮球事业发展的一大因素。

  帕森斯号称NBA联盟的“高富帅”,让人对他感兴趣的更多的是他私生活的照片,与各种社交名媛和美女,身边的绯闻女友层出不穷,而且个个都婀娜多姿。

  在受伤病困扰之后,帕森斯就开始在美国娱乐圈混迹。他曾经和美国著名模特凯利传出过绯闻。另外某NFL球员的女朋友凯琳也曾经和帕森斯有过一段不解之缘,但究竟事态发展如何,帕森斯并未公开透露过。

  本赛季灰熊众将在为比赛奔波之时,帕森斯多次和不同的名媛在海滩共享阳光浴,不知灰熊老板看到这些曝光的图片作何感想。甚至在灰熊对阵太阳的一场比赛中,帕森斯全场出战22分钟,只得到4分1次助攻,表现虽然低迷,但场边为其加油的一位美女可谓是好莱坞大牌。贝尔-索恩与帕森斯近日恋情升温,二人因此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如今帕森斯的新闻闪光点全部都来自花边,赛场上再也见不到当年在火箭效力时期的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一位把训练时间拿来与众女星约会的球员,不知混过了本赛季之后,还能在联盟存活多久?

  (珅葳)

标签: 帕森斯灰熊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