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5+8+5雷霆不敌掘金 小牛胜灰熊止5连败

2017年04月13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约基奇拿雷霆泄愤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收官,灰熊主场不敌小牛;雷霆也在主场失利,败给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00-灰熊93

  小牛(33-49)结束了五连败。德克-诺维茨基休息,德文-哈里斯15分8次助攻,尼古拉斯-布匐西诺15分7个篮板,德怀特-鲍威尔12分,内伦斯-诺埃尔10分7个篮板。

  灰熊(43-39)二连败。迈克-康利只打17分钟,得15分,迈克-加索尔打24分钟,得13分 8个篮板,扎克-兰多夫15分。

  这是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灰熊没让主力打太长时间,而小牛也让多人休息。

  上半场灰熊以55-46领先。但下半场他们大部分时间让主力休息,小牛不断反击,第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0-74。

  最后一节场上是一帮角色球员,小牛占据优势,他们最后一节以30-19胜出。

  小牛开始度假,而灰熊以西部第七的位置进入季后赛,首轮对马刺。

  掘金111-雷霆105

  掘金(40-42)二连胜。尼科拉-约基奇29分、16个篮板、8次助攻和5个盖帽,贾马尔-穆雷27分6次助攻,马里克-比斯利17分,梅森-普拉姆利16分。

  雷霆(47-35)二连胜结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了18分钟,得5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塔基-吉布森和杰拉米-格兰特各得13分,伊尼斯-坎特12分。

  这是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雷霆已经锁定西部第六,首轮打火箭。

  掘金已经被淘汰,连胜来得太晚了。

  双方打得很放松,威斯布鲁克活动子一下筋骨,雷霆以64-56领先。

  下半场雷霆主力休息,场上成为约基奇的表演舞台。掘金第三节得了30分,以86-85反超。

  穆雷在最后一节发挥出色,掘金并不轻松地拿走了胜利。

  (吴哥)

标签: 灰熊掘金小牛雷霆约基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