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18分湖人五连胜 双塔缺阵鹈鹕客场折翼

2017年04月12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湖人五连胜

  北京时间4月12日,湖人在主场以108-96击败鹈鹕

  湖人(26-55)五连胜。慈世平三分球10投4中,得了18分4个抢断,乔丹-克拉克森和布兰顿-英格拉姆各得15分,大卫-恩瓦巴14分,朱利叶斯-兰德尔11分。[决战季后赛!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菜鸟1元优惠][下载APP]

  鹈鹕(33-48)五连败。奇克-迪亚罗19分11个篮板,阿莱克斯-阿金萨14分8个篮板,朱-霍乐迪14分7次助攻。安东尼-戴维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缺阵。

  这是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两队都已经出局,假期即将来临。

  湖人拿下这场后,他们赛季最长的连胜达到了5场。又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但他们至少还有希望,希望这种势头能延续到下赛季。

  鹈鹕主将缺阵,“双塔”都没亮相。首节鹈鹕还略占优势,湖人连得7分结束本节,在小南斯投中压哨三分后,才以26-25反超。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第二节还有3分18秒时,阿金萨两罚两中,鹈鹕只以45-46落后。克拉克森还以三分后,鹈鹕仍继续反超,一度将比分扳平。本节最后1分钟,湖人连得4分,才以57-53结束上半场。

  克拉克森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命中三分,湖人开始拉开差点。老将慈世平也许在场上的时间不会多了,所以最近两场,他都得到表演机会。他也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湖人一度以76-60 拉开差距。鹈鹕苦苦追赶,前三节仍以73-85落后。

  慈世平在第四节一开始又投篮命中,而布鲁尔突破暴扣,湖人继续拉开差距。慈世平越战越勇,此后三度命中三分,湖人以98-82领先。

  慈世平此后下场休息,湖人牢牢控制局面,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湖人鹈鹕克拉克森慈世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