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缺阵雷霆准绝杀 唐斯砍26分森林狼难翻盘

2017年04月12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奥拉迪波准绝杀

  北京时间4月12日,雷霆主将缺阵,仍在客场以100-98险胜森林狼。

  雷霆(47-34)二连胜,大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等人缺阵,维克托-奥拉迪波投中制胜一球,拿下了2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多纳塔斯-萨博尼斯19分9个篮板,诺里斯-科尔12分,凯尔-辛格勒11分。[决战季后赛!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菜鸟1元优惠][下载APP]

  森林狼(31-50)二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26分12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8分,古尔圭-迪昂19分8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4分10次助攻。

  这是常规赛倒数第二天的比赛,很多比赛已经失去了实际意义。森林狼主场迎战雷霆,胜负对双方都没有影响。

  森林狼早已经出局,而雷霆已经锁定了西部第六。威斯布鲁克已经完成了本赛季所有的任务。他个人创下了单赛季42次三双的NBA纪录,赛季平均数据也达到三双。

  威斯布鲁克已经无所求,可以专心准备季后赛。所以对森林狼的比赛,他不上场,一点都不令人意外。

  迈克德莫特也没上场,他本来随队到了明尼苏达,但膝伤加重,被送回了俄克拉荷马进行检查。此外,内线的安德烈-罗伯森和塔基-吉布森也未上场。

  森林狼倒是以常规阵容出战。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开场后他们遭到雷霆的二线阵痛0击。

  首节打了近一半后,小将萨博尼斯和亚当斯相继篮下得手,雷霆打出一波10-0,以19-10超出。雷霆此后外线开火,辛格勒和阿布林斯各投中一记三分,雷霆迅速拉开差距,以33-16结束本节。

  维金斯和唐斯上半场表现平平,森林狼被打得晕头转向。第二节他们仍未能回过神来,在本节还有1分50秒时,萨博尼斯上篮得手,雷霆以53-35领先18分。森林狼替补球员打出一波8-3后,上半场仍以43-56落后。

  维金斯和唐斯在第三节发力,他们以一波8-0开始本节,迅速缩小差距。森林狼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1分06秒时,卡斯比命中三分,他们以70-67领先。森林狼本节砍下29分,而雷霆只得15分。三节过后,森林狼以72-71超出。

  虽然胜负无关大局,而且雷霆主将休息,但双方在最后开了仍打得难解难分。唐斯在比赛还有2分59秒时投中三分,森林狼将比分追成93-94,但科尔马上也为雷霆命中三分,雷霆保持领先。

  迪昂两度投篮命中,而维金斯罚中一球,森林狼连得5分,比赛还有44秒时以98-97反超。

  科尔罚中一球后,将比分扳平。唐斯关键时刻上篮不中,给雷霆留下了时间。在比赛还有6.3秒时,奥拉迪波中投得手,雷霆反超。

  维金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森林狼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雷霆森林狼威少奥拉迪波维金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