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再次签下总决赛奇兵 他比影帝强在哪

2017年04月12日06:13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正式签下了邓台-琼斯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季后赛即将开打,卫冕冠军骑士队再次签下老将邓台-琼斯。

  据著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骑士队之前裁掉了侧翼里金斯,并腾出一个阵容位置,现在他们决定用这个阵容位置签下琼斯。

  事实上,这是骑士队连续第二年在季后赛开始之前签下琼斯。去年,琼斯代表骑士队打了15场季后赛,并跟随骑士队夺冠。琼斯在去年季后赛中总共出场50分钟,场均得到1.1分,投篮命中率为46.2%。

  去年7月,骑士队裁掉了琼斯,之后骑士又续约琼斯并让他打了两场季前赛。然而在本赛季常规赛开始之前,骑士队再次裁掉琼斯。

  近日有传言称,骑士队考虑用这个阵容位置签下另一位老熟人瓦莱乔,但是他们最终还是把这个机会给了琼斯。

  (罗森)

标签: 邓台琼斯骑士总决赛瓦莱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