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21+8小牛主场收官 掘金拒绝翻盘大胜而回

2017年04月12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诺天王21分难阻小牛五连败

  北京时间4月12日,掘金在客场以109-91击败小牛。

  掘金(39-42)胜得比较轻松,加里-哈里斯得了2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马里克-比斯利16分,梅森-普拉姆利16分9个篮板,胡安查-赫南戈麦斯14分6个篮板。尼科拉-约基奇只打19分名,得7分8个篮板。

  小牛(32-49)五连败。德克-诺维茨基得了21分8个篮板,JJ-巴里亚13分9次助攻,德文-哈里斯11分,约吉-弗雷尔10分5个篮板。

  这是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掘金已经无缘季后赛,成为落榜球队中排名最高的。而小牛也早已经出局。[决战季后赛!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菜鸟1元优惠][下载APP]

  双方都有多名大将休息,掘金少了达尼罗-加里纳利和贾米尔-尼尔森等人,小牛则少了哈里森-巴恩斯、韦斯利-马修斯和塞斯-库里等。

  小牛先声夺人,首节过了一半后以21-11领先。不过本节最后5分16秒,他们只投中两球。掘金发动一波12-5后,只以23-26落后。

  掘金第二节保持这种势头,频频外线命中,迅速将比分超出。本节过半时,比斯利命中三分后,他们以46-37领先。本节掘金投中了5记三分,单节砍下34分,上半场以57-44领先。

  掘金一度领先18分,在第三节还有5分16秒时,他们以77-59领先。哈里斯还以三分,小牛发动一波16-6攻击波,前三节只以75-63落后。

  最后一节小牛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他们外线防守再次出现问题,掘金连续命中三分。比赛还有3分47秒时,老将迈克-米勒三分命中,掘金以102-89再度拉开差距。

  小牛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以失败告终。(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掘金小牛诺维茨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