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曝詹皇威少都讨厌库里 1点让他俩瞧不上

2017年04月12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不喜欢库里?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记者马库斯-汤普森发表了他的新书,主要内容是斯蒂芬-库里的崛起并成为两届常规赛MVP。据马库斯-汤普森透露,当今NBA的两位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都很讨厌库里。

  据汤普森表示,詹姆斯和威少不喜欢库里受到的关注度。

  “我认为如果你直接问他们俩(詹姆斯和威少),他们会诚实地说他们不喜欢他(库里)受到的所有关注度。”马库斯-汤普森在宣传新书时说道,“我认为如果有人不喜欢斯蒂芬-库里的话,那么这个人应该就是威斯布鲁克。他没有展现出任何(喜欢库里)的迹象。其中的原因并不只是因为斯蒂芬本人,而是有更重要的原因。他看去上就好像:‘我就是不喜欢那个家伙。’但是勒布朗,我认为他会觉得:‘哥们,我喜欢斯蒂芬,我们可以交谈。’但与此同时,库里受到的所有赞扬会让他们感到愤怒,因为这点,他们在比赛中会向库里发起攻击,并试图削弱他受到的关注度。他们希望击倒库里。”

  其实马库斯-汤普森说的话并非没有道理,去年总决赛,詹姆斯在场上多次向库里喷垃圾话和做出挑衅的动作。至于威少,最近就有一个明显的例子,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选择詹姆斯-哈登为常规赛MVP。结果威少得知后抛了一句:“我不在乎他(库里)说什么。他是谁?”

  作为球场上的竞争者,詹姆斯和威少当然都希望击败库里,但是他们对库里的态度可能已经超出了球场上击败对手的范畴。

  (罗森)

标签: 库里詹姆斯威少骑士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