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休!雷霆宣布威少等3人休战 他们已无欲无求

2017年04月12日06:43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少今天将会轮休

  北京时间4月12日,雷霆官方今天宣布,在今天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将轮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泰-吉布森和安德烈-罗伯森等几名球员。

  另外,道格-麦克德莫特也将因膝伤缺阵,而安德烈-罗伯森则同样因为膝盖的伤势出战存疑。

  今天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将是本赛季雷霆的倒数第二场比赛,而目前为止,雷霆已经锁定了西部第六的位置,而且他们已经确定将会在首轮对阵火箭,所以今天的比赛不管输赢,都不会影响排名和季后赛对阵。

  而对于威少来说,他此前已经达成了赛季场均三双的壮举,又在上一场破掉了大O单赛季41个三双的纪录,可以说,本赛季的常规赛,他已经无欲无求,今天轮休,也就情有可原了。

  本赛季至今,威斯布鲁克场均上场34.8分钟,得到31.9分10.8篮板10.4助攻。吉布森上场25.5分钟得到10.8分6.2篮板0.9助攻。罗伯森上场30.1分钟得到6.6分5.1篮板1.0助攻。麦克德莫特上场22.8分钟,得到9.0分2.7篮板0.9助攻。

  (Tinoke)

标签: 威少雷霆吉布森罗伯森森林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