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秒4刀瓷王碰掉2内线 球迷急眼!罚球喊威少

2017年04月11日13:18 新浪体育 微博
他罚球的时候球迷喊威少的名…

  北京时间4月11日,MVP之争愈演愈烈,其他球队的球迷也想来凑热闹。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96-125大败于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在第二节施展“碰瓷绝技”,搞得快船内线七荤八素,惹翻了主场球迷,竟当着他面高呼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名字。

  第二节重返赛场后,哈登先是连造德安德烈-乔丹犯规,逼迫后者3犯被迫下场,又在1分17秒将矛头指向布雷克-格里芬,使后者也身背3次犯规,短短6分钟内便“打掉了”快船2大内线。再加上他首节的2次碰瓷,仅上半场,哈登就“碰瓷”5次,13罚8中。

  看到这一幕频繁上演,快船球迷也被惹怒了。当哈登自己也在第二节末领到4犯时,火箭跟队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写到:“球迷开心极了。”另一名记者约万-布哈也写到:“在哈登站上罚球线时,快船球迷居然大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而哈登果然也罚丢了第一球。”

  沃特金斯也在随后报道:“哈登的确听到了斯台普斯球馆响起了‘威斯布鲁克’的喊声,但在赛前介绍入场球员时,现场球迷还曾起立为他欢呼。”

  说实话,这都是“碰瓷”惹的祸,媒体也开玩笑称:“难道快船和雷霆就很友好吗?如果今天对位的是威少,估计快船球迷又要喊哈登的名字了。”

  或许是快船球迷的赌咒起了作用,身背4次犯规的哈登到第三节也领到5犯,就此退出比赛,火箭第三节大败亏输,以12-36落后,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

  有意思的是本场赛前,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历数了火箭本季几场大胜,并调侃哈登:“你应该把比赛打得更紧凑些嘛。”意指对哈登总是三节打卡下班“不满”。而本场,哈登则上演了一出“另类三节打卡”,可谓是对莫雷“花式打脸”。

  可惜的是,在本季亚当-萧华改革后,哈登整个季后赛期间都得忍受MVP心魔的纠缠了。(魑魅)

标签: 哈登火箭快船小乔丹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