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8中6!歇1场库里续上火 美媒惊呼:打电游啊

2017年04月11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又打出电游里的表现

  北京时间4月11日,勇士在主场以99-105负于爵士,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0分钟,16投9中,三分球8投6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4个篮板、4次助攻和1次抢断。

  由于左膝盖挫伤,库里缺席了上一场勇士与鹈鹕的比赛,同时那也是凯文-杜兰特的复出首战。今天这场比赛,库里重新复出,而这也是他和杜兰特在一个多月之后第一次同场搭档。

  本以为库里和杜兰特重新搭档可能需要一段磨合的时间,但是这看起来并没有影响到库里。第一节开始后,库里的手感热得发烫,前5次出手命中4球,得到12分。

  虽然库里在进攻端的状态很好,但是他的防守显然还没有回来。第一节还剩6分25秒的时候,与库里对位的爵士首发控卫乔治-希尔也已经得到了10分。

  第一节,勇士和爵士达成33-32,库里的进攻堪称完美,他6投5中,三分球3投3中,独得15分。

  自从杜兰特受伤之后,库里在场上逐渐找回了三分球手感,这使得他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升到了41%。随着季后赛的不断临近,库里的投篮手感看起来越来越好,这对于勇士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正如一位勇士记者在推特上写的:“即便是凯文-杜兰特重新回到场上,斯蒂芬-库里依然还是那个电子游戏里才会出现的斯蒂芬-库里。”

  上半场,库里12投7中,三分球6投5中,得到21分。

  进入下半场以后,库里没怎么得分,但是他在进攻组织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第三节还剩2分42秒的时候,库里从三分线外为勇士中锋麦基送出了一个空接助攻。

  由于勇士已经提前锁定了联盟第一的战绩,所以库里在第四节一直坐在板凳上,即便勇士最后输掉了这场比赛。

  今天,库里打了三节,16投9中,三分球8投6中,高效地得到28分,而且当他在场上时,勇士净胜爵士9分,净胜分全队最高。只要库里能保持这种进攻效率,再加上杜兰特逐渐恢复状态,勇士队在季后赛中将会变得非常恐怖。

  (罗森)

标签: 库里季后赛爵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