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又输人!骑士再损失一将 真的遭遇诅咒了?

2017年04月11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费尔德

  北京时间4月11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骑士后卫凯-费尔德左小腿受伤离场,本场再未回归。

  骑士今天是客场背靠背第二场,昨天更是与老鹰战斗到加时,所以本场詹姆斯和欧文轮休没有上场。主将轮休,久坐冷板凳的费尔德终于再次获得出场时间。首节他就被替换上场,出手一次但并没有命中。

  第二节上来,他终于得到两分。而在第三节末的一次进攻中,他倚着对手上来打进,但是不小心崴到了脚,随后被替换下场。

  之后从前方的消息来看,费尔德是左小腿受伤,不会回归比赛。

  今年22岁的费尔德是骑士今年选中的第54顺位新秀,为了得到他骑士专门花费了240万美元从老鹰买到的这个选秀权。他也并没有让骑士失望,去年夏天他代表骑士参加夏季联赛发挥出色,他出战7场场均得到15.3分、3.9助攻、3.4篮板和1.4抢断。

  本赛季,费尔德代表骑士出战41场,场均9.2分钟4分1篮板1.3助攻。

  (云彦)

标签: 骑士费尔德老鹰欧文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