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将轮休小胖砍35分 骑士失利放热火一条生路

2017年04月11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热火保一线生机

  北京时间4月11日,骑士主将休息,在客场加时以121-124不敌热火。

  热火(40-41)二连胜,保持打进季后赛的希望。泰勒-约翰逊最后时刻连续罚中四球,成为最大功臣,全场拿下了24分,哈桑-怀特塞德23分18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15分6次助攻,詹姆斯-约翰逊16分9次助攻,约什-理查德森19分6个篮板。

  骑士(51-30)三连败,暂时将东部第一的位置让出。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缺阵,德隆-威廉姆斯发飙,砍下了35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凯文-勒夫25分10个篮板,凯尔-科沃尔18分8个篮板,钱宁-弗莱21分。

  骑士主帅泰伦-卢早就想让詹姆斯休息了,但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东部烽火不熄,他们要为第一而战,不敢轻易放松。[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菜鸟1元优惠][下载APP]

  今天终于得到机会。骑士背靠背作战,而比赛只剩下两场,如果再不休息,恐怕真的没时间了。更何况,今天的对手是詹姆斯的老东家热火,在这种时候,詹姆斯也没必要坚持出战,给渴望进季后赛的老东家当头一棒。

  不过就算少了詹姆斯和欧文,骑士仍是热火的劲敌。首节中段,弗莱和史密斯相继命中三分,骑士打出8-0后,以25-17取得优势。本节将结束时,科沃尔也命中三分,骑士以37-24领先。

  第二节骑士外线命中率下降,热火开始反击。本节还有2分21秒时,泰勒-约翰逊命中三分,紧接着迈克格鲁德也远投得手,热火打出8-0,将比分追成54-54。骑士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才以60-56保持领先。

  骑士在第三节拉开差距,本节打了3分钟后,弗莱投中三分,他们以68-58领先。骑士外线开火,本节还有2分31秒时,科沃尔和弗莱相继投中三分,他们以84-70领先。双方开始对攻,本节最后3分钟共投中5记三分,三节过后,骑士以91-80占据上风。

  热火被逼到了绝境,在重大的压力下,他们在第四节爆发。两个约翰逊相继投中三分,而艾灵顿两度远投得手,他们以23-6开始本节,一举以103-97超出。骑士在本节打了一半后才回过神来,科沃尔命中三分,德隆-威廉姆斯中投得手,在本节还有2分27秒时,将比分追成106-106。

  两队拼到最后1秒。常规时间还有11.7秒时,双方仍是平手,詹姆斯-约翰逊在这关键时刻被吹进攻犯规。最后一攻给了骑士,不过怀特塞德关键时刻抢断得手,双方进入加时。

  终场前42.3秒,理查德森中投命中,热火以120-117领先。彻底爆发的德隆-威廉姆斯还以三分同时还造成了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后,骑士以121-120超出。

  勒夫关键时刻犯规,泰勒-约翰逊两罚两中,热火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德隆这次投篮不中,骑士只得犯规。泰勒-约翰逊两罚两中,热火在终场前13.6秒领先3分。

  弗莱最后时刻三分不中,热火逃出生天。不过热火仍非常被动,最后一场不但要胜出,要指望公牛或步行者失利,他们才能得到季后赛门票。(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热火德隆约翰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