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半场12中9砍20+5 骑士33岁胖子梦回巅峰

2017年04月11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德隆

  今天上午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的比赛,由于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双双被安排轮休,德隆-威廉姆斯首发出场并承担组织重任,表现出色。

  目前比赛正在进行当中,但上半场打完,德隆已经12投9中,其中三分线外3投2中,得到20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另外还送出了1记封盖。

  德隆作为2005年的探花秀,曾经也是独霸一方的人物,和同一届的克里斯-保罗被认为一时瑜亮。不过最近几年,因为年龄的增长,伤病的增多,他的状态每况愈下,今年截止日前和小牛买断合同加盟骑士之后,更是场均只能得到6.1分和3.3次助攻。

  不过今天,当球队需要时,德隆还是展现了曾经全明星控卫的风采,正是在他的引领下,骑士第一节37-24取得两位数优势,半场打完依然以60-56保持着领先。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欧文詹姆斯德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