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97!老皮杀进历史前15 超前辈1球竟然这样进

2017年04月11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恭喜皮尔斯!

  北京时间4月11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125-96大胜休斯顿火箭队,老将保罗-皮尔斯出场,他仅出场7分钟就5中4的得到10分,并且在历史得分榜上超越绿军名宿约翰-哈弗里切克,上升到第15位。

  本场比赛之前,皮尔斯的总得分为26387分排在历史得分榜第16位,距离第15位的哈弗里切克只差8分。

  进入下半场之后,快船很快就把比分拉开,整个第四节沦为了垃圾时间。第四节末段,已经39岁的皮尔斯被替换上场,享受他职业生涯的倒数第二场比赛。队友都知道他记录将近纷纷传球给他,他也丝毫不客气上场之后接连出手,直接三分命中。他在两分钟之内4次出手命中三球,得到8分已追平哈弗里切克。

  比赛进行到最后2分43秒,皮尔斯突破特洛伊-威廉姆斯,在篮下一个灵巧的翻身准备上篮。特洛伊眼看已来不及起跳封堵,索性犯规打在皮尔斯手上。皮尔斯被犯规之后,球脱离双手竟直奔篮筐而去。最终,皮尔斯凭借这个神奇的进球,成功超越绿军名宿上升到历史得分榜第15位。

  赛季开始之前,皮尔斯就已经明确表示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恭喜皮队,在生涯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完成对前辈的超越。

  (云彦)

标签: 皮尔斯快船凯尔特人哈弗里切克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