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看懂勇士在西部统治力 传说中的XJBD吗?

2017年04月11日13:19 新浪体育 微博
X(西)J(决)B(保)D(底)

  北京时间4月11日,随着勇士在主场以99-105负于爵士,勇士的14连胜就此被终结,而这也是本赛季常规赛的最长连胜纪录。

  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凯文-杜兰特伤停期间,勇士队能够打出这样一波连胜。事实上,如果勇士队想的话,他们完全可以延伸到15连胜。但是今天主场迎战爵士,勇士有“放水嫌疑”,克雷-汤普森轮休,斯蒂芬-库里三节打卡。很显然,早已锁定西部第一的勇士队无意在常规赛中消耗核心球员的体能,他们早已把目光放在了季后赛。

  目前,西部前八已经全部出炉。展望勇士在季后赛的前景,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他们在常规赛中与西部另外7支季后赛球队的交手战绩:对马刺(1胜2负)、对开拓者(4胜0负)、对快船(4胜0负)、对雷霆(4胜0负)、对灰熊(2胜2负)、对火箭(3胜1负)、对爵士(2胜1负)。

  看得出来,除了面对马刺和灰熊之外,勇士与其他6支球队的交手战绩都有优势,而马刺灰熊却是勇士在西决之前不可能碰到的,看来传说中的X(西)J(决)B(保)D(底)就是说他们了,再加上勇士在季后赛中拥有主场优势,所以他们依然是总冠军大热门。

  (罗森)

标签: 勇士爵士马刺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